您的位置:>画江山>综合经验>

画江山20级主线任务曝光:小心连环大盗

  21-30级(连环大盗)

  一,(计将军)

  任务描述:城里出现了连环大盗,作案手法精妙之极,现场没有留下任何蛛丝马迹,衙门的捕快们都束手无策,就连我也缴了枪。找衙门的捕快问问案件的情形,看看少侠能不能找出真凶。

  任务目标:问问衙门的捕快

  二,(捕快)

  完成任务:线索倒不是没有

  任务描述:衙门已经成立了代号为“闪电”的专项调查小组,说来奇怪,他每次都只是把事主的特定物品盗走,却不是最贵重之物,往往只是一些稀有的药材,真是匪夷所思,所以不能按照常规的犯罪思维来推测他。问问最近一次的事主邻居,应该能有所收获。

  任务目标:问问邻居张二

  三,(张二)

  完成任务:那天晚上的确看到了什么!

  任务描述:其实我那天晚上失眠,忽然听到屋檐上有什么动静,估摸着有人偷我家瓦砾来了,于是我就赶紧跑出门外瞧瞧,刚出门外就看到一个黑影从我家房顶跳出来,那身手可真神了,一跃就落到对面街,转眼就消失不见了,不过我记得,他是往西郊方向走了的。

  任务目标:去西郊看看

  (点击翊触发战斗,战胜翊)

  四,(翊)

  完成任务:大丈夫行不改名,坐不更姓,我就是翊。

  任务描述:没错,都是我做的,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我到处打听这些珍贵药材的下落,本来诚心诚意问他们要那些药材,却被一口拒绝,不得已才出此下策,待完成父亲遗愿之后,我自会向他们请罪。此事说来话长,还缺三味药材,替我找来,就告诉你其中详情,第一味是长山天雄,为风丞相所有。

  任务目标:找风丞相取得长山天雄

  五,(风丞相)

  完成任务:老夫的确是有这味药材。

  任务描述:虽然不知少侠从何得知的,老夫的确有这味药材,老夫向来有收集古今名贵中药材的爱好,这味药材有调和内丹、延年益寿的效用,异常珍贵,是老夫的心头之好。要让老夫割爱倒也不是没有办法,取得百年蛇胆过来,老夫就让长山天雄给你。

  任务目标:猎杀丹红巨蟒

  (点击丹红巨蟒触发战斗,战胜丹红巨蟒)

  (获得千年蛇胆)

  六,(风丞相)

  完成任务:就是这个了,老夫可稀罕好久咯。

  (删除千年蛇胆)

  任务描述:这个长山天雄,可是三千年开一次花,三千年结一次果的极名贵药材,少侠可要好好保管呀!只不过比起活了五千年的丹红巨蟒,还是丹红巨蟒更胜一筹啊,哈哈。

  任务目标:把药材交给翊

  (获得长山天雄)

画江山20级主险任务
画江山20级主险任务
上一篇:画江山10级主线任务:冥府招差攻略分析 下一篇:画江山传说中的京城绝恋:30级主线任务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