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江山>资讯动态>

名动三界 《画江山》门派首席玩法介绍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沁园春·雪》

  各位江湖侠士,勇者剑客,各位究竟为何闯荡江湖,去经历如此之多的腥风血雨与爱恨情仇?为了侠义之道?抑或儿女情长?对真正拥有大侠之风的侠客来说,无非为了四字 :名动三界!

  在《画江山》新奇有趣的每周活动中,有一个活动分外吸引玩家们的眼球,那就是“首席争霸赛”。说到这个活动,有些大神玩家忍不住要说话了,想当年,我可是创造了雕像存在时间的最长记录!没错!首席争霸赛最具魅力的地方,在于获胜后那非常特别的奖励。

  首席争霸赛冠军福利:玩家角色形象将屹立于对应门派门口,并标注姓名,每一位经过门派的其他玩家,都可以目睹到冠军的风采。(这难道不是认识妹子的绝好机会么!少年们燥起来!)

  争霸赛时间:每两周一次。周四晚晚上20:00~21:30 参赛条件:人物等级≥40级,队伍人数=3人

  具体玩法:

  1. 10回合内将对方全部击杀,或10回合末对比双方在场单位,在场存活单位多的一方获胜,若双方在场单位相同则按双方都失败计算。

  2. 活动结束时还在战斗中的队伍,战斗结束,队长不获得首席积分,队伍仍然获得失败的积分奖励和经验奖励

  如果你获得了冠军:

  1.在获得冠军当日起,玩家角色本人形象将在其门派门口出现。

  2.游戏内排行榜---首席争霸排行榜,将出现获得冠军的角色名称、首席积分及门派。

  3.称谓"XXX首席弟子"

  4.经验及积分奖励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首席争霸赛,精英汇聚,群星璀璨。下一次的首席也许你就是冠军!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Astory]
上一篇:轻回合多快乐 《画江山》轻松修炼玩法 下一篇:大圣问情 《画江山》新服预创建抽神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