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江山>综合经验>

画江山1级主线任务详解:传说由此开始

  新手任务:

  1-10级(初入江湖)

  一,(松蒲居士)

  遥想当年,玄奘法师自东土跋涉十数载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从西天取回真经, 以无上真经感化世人,使得我大唐呈现一片夜不闭户,路不拾遗的盛世景象。盛世之下,又有谁还会去记忆过往的英雄事迹呢……哎!

  主角居士,似乎很怀念以前的时光呢?

  咳咳,人老了就是这样,让少侠笑话了。话说小老儿刚才闲逛时发现有一强盗闯入服饰店,还请少侠替我前往服饰店探查个究竟,万不要让这贼盗坏我了绿柳镇的名声。

  二,(武器店老板)

  少侠来得正好,刚才有个强盗公然闯入店内抢走我多年积攒的嫁妆,敢问这世间公义何在?我看少侠侠骨柔肠,还望少侠帮我夺回嫁妆,还我一个公道。

  (找到强盗发生战斗,胜利,获得财物)

  三,(武器店老板)

  多谢少侠帮小女子夺回嫁妆,我看少侠单身一人,要不要我帮你说个媒?哈,开玩笑的啦……对了,我和我的闺蜜武器店老板好些时间没见面了,听说她这段时间一直宅家里不出门,也不知怎么回事,劳烦少侠捎个口信给她,让她来我这里我们好好聚一聚。

  四,(服饰店老板)

  其实我最近迷上了一本故事书《玄奘西域记》,看得我着迷得很,想来真是令人感叹,若不是当年玄奘法师用真经感化世人,这世道还不知会变成何种模样。

  主角#此前在下也听过松浦居士说起玄奘法师,想必这玄奘法师一定做过非常了不得的事情(心中不由得对众人口述的玄奘法师产生了好奇)

  那是当然,没有玄奘法师,就没有现在的大唐盛世。呀,刚才一下子说得有点兴奋,忘记正事了。我现在手里急缺给武器上色的苏丹红,劳烦少侠先去帮我采集一个,等我给武器上完色我就去服饰店老板那里。

  五,(服饰店老板)

  感谢少侠帮我找到材料,可我刚想前往老友店中,就被镇上一个混混燕小虾给堵在门前。少侠你有所不知,前些日子他居然在全镇人的面前夸我漂亮,我害羞的紧,都已经几个月未出门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出门居然又遇到这泼赖,还请少侠帮我教训他一顿。

  主角#岂有此理,我这就帮你去教训教训他!

  六,(燕小虾)

  少侠教训得对,小虾已然悔悟今后再也不敢了。此后小虾一定痛改前非,好好做人,以少侠为榜样 。

  主角#刚才出现的神秘大侠确实武艺非凡,也不知是什么来历。

  这个小虾也不明白,少侠可以去问问松浦那老……额,松浦居士,我猜想他老人家应该知道刚才那神秘人的来历。

  七,(松蒲居士)

  听你描述,那神秘人应该是江别仙江大侠了……想起他以前年轻时候也是个街头混混,幸得圣僧玄奘师傅的点化,从此洗心革面,终成一代豪侠。看少侠表情似乎向往的很,不过想成为一代大侠可不容易,需要多多历练才行。听闻仓库老板这些天被一些诡异的事情困扰,我想少侠肯定不会。

  八,(仓库老板)

  少侠你来得正好,近来南海湾来了一群泼猴,每到夜里就到镇中把仓库搞乱,长此以往我怎么做生意啊!我们镇里有个高大全,每天夜里都会在路上巡逻,他应该知道点什么,就请少侠帮我找高大全问问情况吧。

  九,(高大全)

  泼猴吗?不瞒你说,我今早过来的时候,恰好见到有几只泼猴往外跑。那可恶的猴妖,竟然欺压穷苦的劳动人民,这种歪风邪气,高某绝对不能助长!高某已经探听得那群妖猴的所在地,来吧!少侠!让我们为了实现一个道不拾遗,夜不闭户的理想小镇而奋斗吧!只是高某上有高堂,下有妻儿,惩戒妖猴,就交给少侠了!

  十,(妖猴)

  算你小子厉害,要不是我家大王飞仙成佛了,也轮不到你这般人类来欺负我们!大王啊,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呜呜呜……我还想和大王一起回到那花果山,一起住在水帘洞,一起过逍遥快乐的日子……呜呜呜……大王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我们身边?

画江山主线任务详解
画江山主线任务详解
下一篇:画江山10级主线任务:冥府招差攻略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