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职业攻略>

诛仙世界:首测合欢速成PvE综合攻略分享

  作者:琉璃灬轻雪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呀,我是琉璃,还在为过不去本而发愁吗,还在为打不了高输出而苦恼吗,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合欢派PvE输出思路。

  以下为个人理解,有不完善的地方欢迎各位仙友在评论区指出,我会及时进行修改~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合欢基础资源及输出技能简介

  一、职业资源介绍

  官方介绍

  1.月相:

  实际月相表现可分为一下四种,每一种我们用一相说明

  一相

  二相

  三相

  四相(满月)

  每推进四次月相我们将获得一层满月,满月后我们月相背景会开始发光,说明我们已经有一层满月在手上,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释放[月刃之息]了,当然我们也可以继续推进月相,之后的月相将全部表现为背景发光,实际效果如下:

  五相

  六相

  七相

  2.月能

  月能是我们血条下方的蓝条,没有天书加持下基础为100点月能

  

  二、基础技能(主要输出技能,其他技能暂不搬运)

  半月斩:普攻,分四段,基础回复月能手段,无消耗

  月刹:主要推进月相手段,需要锁定目标且目标在范围内,释放后可施展后招,一共三段,每段消耗30月能,均可推进一次月相,伤害递增,施法时间也递增。第三段释放时无法移动。

  月刃之息:主要伤害技能,需要锁定目标且目标在范围内,消耗满月(四个月相),并推进一次月相,相当于消耗三个月相,释放时不能移动。

  风切:脱手技能,向前方释放一道持续2秒的风刃,期间造成多段伤害,推进一次月相,每段伤害每命中一个目标可回复5点月能。

  月无情:高伤害技能,cd较长,无消耗,建议卡cd使用

  祈福:爆发技能,短时间内提高伤害,cd60s

  月照影:爆发技能,召唤一个能复制部分招式的影子,能够帮助推进月相。cd180s

  影无踪:隐身,解控,在没有天书的加持下单纯保命技能,在天书加持下可提高爆发

  三、循环思路:

  合欢的主要输出方式就是推进月相然后释放[月刃之息]对目标造成伤害,知道这一点后,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能够推进月相的技能:[月刹]三段均可推进一次,[风切]可推进一次,[月刃之息]可推进一次,[月碎]第三段可推进一次。

  注:我们的[月刃之息]因为是需要消耗四个月相也就是一次“满月”才能释放,释放完之后才可推进一次月相,也就相当于每个[月刃之息]需要消耗三个月相,我们的月相最多可储存7个,为什么是7个呢,前面说过,当第一次点亮“满月“之后,任可以继续推进月相,但是当第二次再触发“满月“时,月相就将开始溢出,无法继续储存,因为经过测试,在第二层“满月“时使用[月刃之息],按理说应该回到第二层一相状态,也就是剩余5个月相的状态,但是实际使用后会回到第一层一相状态,也就是剩余1个月相的状态,也就相当于我们消耗了7个月相,但是只释放了一次[月刃之息],非常亏,所以我们最多只能储存7个月相,需要在第二次“满月“之前使用掉储存的月相,否则将造成溢出。

  了解玩上述情况后,我们就可以得出主要循环思路了

  我们爆发期的主要思路就是在爆发期尽可能多的打出[月刃之息],打出让更多的[月刃之息]吃到‘’祈福‘’的增伤效果

  大爆发:双开[月照影][祈福],配合影子,在“祈福”效果持续时间内多打[月刃之息],尽量攒够7层月相进入爆发,进入瞬间可立马打出两次[月刃之息]。在有影子的情况下,我们释放[月刃之息]后也可推进两次月相,我们的[月刹]三段每段均可推进两次月相,[风切]也可推进两次月相,相当于我们每次使用[月刃之息]之后只需再使用一次[月刹]或者[风切]即可再次释放[月刃之息]。而[月刹]需要消耗月能,[风切]可以回复月能,所以我们尽量在高月能时进入爆发,使用[月刃之息]-[月刹]-[月刃之息]-[月刹]-[月刃之息]-[月刹]-[月刃之息]-[风切]-[月刃之息]-[月刹]-[月刃之息]-[月刹]-[月刃之息]的连招打出短时间高爆发,期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天书佩戴情况来考虑要不要穿插使用隐身

  小爆发:在单开[祈福]时,我们尽量攒够7层月相进入爆发,进入爆发后瞬间打出两次[月刃之息],然后再推进月相使用[月刃之息],与双开不同的是,单开下我们每次[月刃之息]之间需要使用三次推进月相的技能

  平缓期:普攻回月能,[月刹]和[风切]推月相,[风切]cd好了就用,尽量在使用[风切]之前把月能压低,不造成溢出,月相不要超过7个,在爆发cd快好的时候留好技能,控高月相高月能准备进入爆发。

  四、天书推荐:

  预览总图(非最佳选项):

  天书目前共9层,也有几个分支供大家选择,其中第三层固定为星字卷技能,第七层固定为月字卷技能,第九层为日字卷技能(也是我们的主要爆发),字卷技能需要通过任务解锁相应的技能才可佩戴,其他技能则只需要技能点。

  第一层:固定选择,[风切],主动技能,解锁后我们可以使用[风切],也是我们一个重要的输出及资源回复技能。

  第二层:主动技能,可选第一个[月碎]和第二个[月无情],第三个为控制技能,PvE不考虑。第一个[月碎]虽然能推荐月相,但仅第三下可以,包括召唤影子期间也一样,而且施法时间较长,比较浪费输出时间,所以个人不是很推荐,[月无情]为高伤害技能,伤害堪比一次[月刃之息]施法时间短且无消耗,还可以回复生命值,有斩杀效果,个人比较推荐。

  第三层:星字卷,被动技能,星字卷与输出无关,均为保命技能,影响不大,PvE建议在[回峰]和[踏轻]当中选择

  星字卷预览

  第四层:固定选择,[祈福],主动技能,主要爆发技能,60s一次,持续15s。

  第五层:被动技能,

  第一个[专注],可降低[月刹]及其后招的月能消耗

  第二个月字卷

  月字卷预览:

  第六层:被动技能,均为生存技能,与输出无关,推荐[月成庇],多一个被动免死,副本容错率提高

  第一个[月成庇]

  第二个星字卷,预览图同上

  第三个[碧影]

  第七层:固定选择,月字卷,预览图同上

  第八层:被动技能,均可选择

  第一个[流月潮生],偏向爆发,脸好伤害提升巨大,脸不好就...

  第二个[祈福·幻真],偏向平缓,提升较为稳定,脸好基本可以全程增伤!

  第九层:主动技能,日字卷

  PvE推荐[月照影],释放一个持续20s的影子分身,复制我们的部分招式,相当于之前可以推进一次月相的技能,现在可以推进两次

  天书预览总图中,第五层和第七层建议大家啊选择两个月字卷技能,这里推荐大家带[穿行]和[晓月之怒],虽然[晓月之怒]在低会心的属性下收益较低,但也非常不错,欧洲人强推,在没有解锁的情况下其他几个也可以带,不过需要适当将影身([影无踪])加入循环,第八层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不用完全参考预览图,其他几层不推荐大家带别的

  本期介绍先到这里,期待下一次相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