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职业攻略>

诛仙世界:“剑证吾道”青云PVP剑道点杀流

  作者:陈世美青云

  仙友们好,我是陈世美,一个热爱竞PVP玩法的青云。今天给大家带来,青云PvP剑道点杀流的教学攻略合集(包含天书点法,技能循环,流派的强势点)。

  首测也是只有小陈在玩这个流派,所以在这儿总结一下。也方便各位仙友更全面的了解青云。有热爱PVP的可以找我玩哦。

  首先天书点法奉上:

  剑道流也是通过,在竞技场跟其他mmorpg顶尖高手的对战中摸索的。觉得青云的剑道流配合高爆发高机动的合欢,可以在3v3中多个时间点造成集火点杀。榜上的青云都是雷法流,小陈在初期也是一直使用雷法流。

  青云的雷法强势在于,高额的伤害,点控,以及神剑御雷诀对dps造成伤害的同时能麻痹到奶妈,使其无法吃到治疗。

  但是雷法流的爆发伤害没有剑道流的稳定且爆发周期太长!神剑御雷真诀的cd有两分钟,并且刷新cd的双小神雷诀伤害也不稳定。

  但是我们“剑道点杀流”,可以先手点控,通过寰宇千峰的伤害配合合欢,在初期击杀对面一个dps或者奶妈。即使没能击杀也可以逼出关键保命技能,再通过叠加剑道后的斩龙决,道剑纵横从而造成点杀。

  下面给大家带来”剑道点杀流“的技能循环打法。

  首先我们要了解我们作为一个远程法师,我们在3v3中需要做什么。

  首先我们需要不间断的输出,对敌方的血量进行压制,其次我们要在队友有爆发技能的情况下,跟控跟上爆发带走对手。然后我们再分析剑道流是否符合这样的要求。

  首先寰宇千峰,开启后青云附近的敌人会收到落剑的伤害,主动释放可以增加落剑的频率。这个技能开启后,我们可以在敌人的空中帮队友补伤害,对敌方进行血量压制,且压制效果明显。

  但是单单依靠寰宇千峰是不够的。通过被动太仪生势,可以使我们的先天一气剑阵充能增加至3层,且增加25%的伤害。而且技能斩龙决可以增加我们先天一气剑阵的次数。就此先天一气剑阵也成为了我们持续攻击敌方,进行血量压制的第二手段。

  那么爆发呢?当然就是我们的斩龙决和道剑纵横了。通过压制血量期间,先天一气剑阵,太极剑气和天诛剑气对飞剑的积攒,触发五层剑心通明,并且积攒200道元,我们就可以瞬发两发斩龙决,我们的道元就剩下40,再使用先天一气剑阵达到80道元,再瞬发一发斩龙决,瞬间打出1000+伤害。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最后道剑纵横,通过悟剑天赋,我们之前释放的三次斩龙决帮助道剑纵横叠加了额外的60%伤害,(6*135)*60%加6*135,这儿不用小陈算出来了吧。注:有实战视频素材,确实可以打到1400,1500的伤害。

  后面使用剑道流效果都很好,不过没爽几局,服务器就关闭了。在二测小陈也会尝试用“剑道点杀流”冲分。

  这次首测使用青云还是感受到了存在的问题,pvp榜前面青云很少,榜上在的青云很多也是靠场次艰难上分,我使用青云面对青云和面对焚香的压力也是差很多的。

  青云弱吗?也不弱。小陈个人认为还是减伤和解控机制存在问题。希望这个攻略能帮到喜欢青云这个门派的你们,也希望最后这一段话可以帮到喜欢青云的我自己,哈哈哈!有热爱PVP的可以联系小陈多多交流,感谢各位仙友们的观看!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