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侠龙葵

龙葵是古姜国公主,景天前世龙阳的妹妹,与哥哥感情至深。当日为助兄一战,跳入铸剑炉,殉情祭剑,成为魔剑剑灵。龙葵等待千年,只为与王兄重逢。而在魔剑的千年时光中,因为种种情绪,性格一分为二,出现了另一个个性完全相反的龙葵。本体蓝葵蓝发蓝衣,温柔似水羞怯文静;而红葵则是红发红衣,性格刚烈泼辣张扬。红葵总是在蓝葵害怕的时候保护她。千年之后龙葵终于如愿以偿,与景天重逢。她时时刻刻为景天着想,哪怕牺牲生命也毫不犹豫。



【奇侠信息】

门派:巫月神殿 擅长:治疗输出


【奇侠技能】

朱砂变:龙葵在第一次受到致命一击时将变身为红葵,并回复大量生命。

魔剑飞仙:(蓝葵)提升3个友方目标的物理攻击和仙术攻击,持续三回合。(红葵)对三个敌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物防。

幻鬼三叠:(蓝葵)为多名友方目标回复生命,附加持续回复效果。(红葵)对敌方单体连续攻击三次,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并且自身防御降低。

以身祭剑:(蓝葵)消耗自身血量,复活友方单体并回复大量生命。(红葵)对敌方单体造成大量伤害,并将部分伤害转化治疗自身。



【奇侠缘】

魔剑之灵:拥有奇侠-慕容紫英,可在战斗中提升龙葵生命上限。

两情难分:与奇侠-唐雪见共同参战,可在战斗中提升龙葵治疗强度。

千年之恋:与奇侠-景天共同参战,可在战斗中提升龙葵物理攻击。


【获得方法】

使用奇侠传、寻侠、巫月召唤符都将有机会寻得龙葵。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仙剑3D回合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仙剑3D回合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最近发布

上一篇:新奇侠云天河 下一篇:断空绝灭《仙剑奇侠传3D回合》七大门派之里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仙剑3D回合手游
仙剑3D回合手游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仙侠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