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侠云天河

自幼孤身一人在黄山青鸾峰长大,从未下过山,对外界事物一无所知。一次偶然的机会与闯入父亲的墓室寻找宝藏的少女韩菱纱相遇。为了更多地了解父亲的过去、也为了成为剑仙,云天河与韩菱纱、柳梦璃一同拜入昆仑琼华派成为门下弟子。下山后云天河虽经历种种,但从未改变过“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想法。后来天河等人发现了昆仑琼华派背后隐藏着的阴谋。在九天玄女降下天火惩罚人间的时候,云天河为了挽救苍生,用后羿射日弓将燃烧的琼华派炸毁,天河也由此双目失明。



【奇侠信息】

门派:仙霞派 擅长:仙术群攻


【奇侠技能】

恸天贯日式:对多名敌人造成仙术伤害

膝裂:对单名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大量速度,持续2回合

凝冰诀:解除友方的魔灵渡生或安息御魔状态,并回复目标生命(与等级相关)

贯穿:恸天贯日式的主目标将被贯穿,降低仙防



【奇侠缘】

一生挚友:拥有奇侠-慕容紫英,可在战斗中提升云天河速度。

结义兄弟:拥有奇侠-玄霄,可在战斗中提升云天河生命上限。

风雨同舟:与奇侠-韩菱纱共同参战,可在战斗中提升云天河仙术攻击,并且有一定概率保护韩菱纱。


【获得方式】

使用奇侠传、寻侠、仙霞召唤符都将有机会寻得云天河。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仙剑3D回合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仙剑3D回合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最近发布

上一篇:新奇侠韩菱纱 下一篇:新奇侠龙葵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仙剑3D回合手游
仙剑3D回合手游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仙侠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