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空绝灭《仙剑奇侠传3D回合》七大门派之里蜀山

门派简介

门派背景:

六界之中,鸟兽草木吸日月精华,开启灵智化为人形,故名为妖,是无秩序分散的存在。

而蜀山弟子关入锁妖塔的妖,通过连接处进入了异界,形成了巨大的妖族聚居地——里蜀山。

里蜀山少主星璇,性格冷傲,意志坚定,幼时被蜀山妖界之主燎日抚养长大,因身体残缺且带有剧毒,无法离开此地。

在与孪生兄弟南宫煌相遇后,了解了自己身世,决意为父报仇,与燎日进行决战并牺牲,后由南宫煌作法招魂,为星璇重塑人身。

掌门师父:星璇

门派驻地:里蜀山

可选角色:阿离 姬月丹

武器:爪刺

职业定位:物理群攻

推荐加点:力道 身法

门派可选人物游戏内3D形象



门派技能简介/图鉴

技能介绍:

一念灭,万事绝。提升自身暴击率并对多个地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三层灵时将额外增加物理伤害并消耗所有灵。

刃如秋霜,万夫莫敌。永久增加角色的物理攻击

挥剑断情,陌默无语。提升自身的暴击程度并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三层灵时必定暴击并消耗所有灵。

仗剑绝爱,再无归路。对多个敌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自身生命越少,附加伤害越高。三层灵时将附带吸血效果并消耗所有灵。

迅如雷霆,快如闪电。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持续一回合。若已解锁灵技能,还将提升自身的灵至三层。该技能具有一定的先发速度。

空即是道,道即是空。降低1个友方目标仙术伤害和物理伤害,是目标隐身至下次出手,并附加两回合的感知效果。

断空绝灭

挥刃山崩,绝刃啸海。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5次物理,使用后休息一回合。

疯魔成狂,生杀予夺。每次造成暴击时获得一层灵效果,当“灵”积累到3层时,使用门派技能将获得特殊加成。


掌门原画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仙剑3D回合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仙剑3D回合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最近发布

上一篇:新奇侠龙葵 下一篇:新奇侠凌波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仙剑3D回合手游
仙剑3D回合手游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仙侠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