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新闻资讯>

九尾天狐这撩人的美丽,在《天下》手游感受无处安放的魅力!

有狐绥绥,在彼淇梁。《天下》手游魅惑九尾狐引领大荒新时尚,除了魅惑众生的“九尾天狐”时装与九尾白狐坐骑“青涯”之外,九尾狐系列羽翼与拓本也同样风姿卓绝!两款九尾狐风格的羽翼各有千秋,“千面妖姬”带来清丽动人而神秘感十足的紫色滤镜,“倾城妖姬”紫金双色耀眼夺目!九尾狐风格的“紫霄掠影拓本”个性张扬,以妖冶的色彩与灵动的形态俘获人心!换上九尾狐系列单品,走上大荒时尚前线!

【全新稀世羽翼夺目登场,速速GET九尾狐的神秘护佑!】

想在《天下》手游中cos艳惊四座的九尾狐族?首先,你要拥有九尾狐系列羽翼!“千面妖姬”与“倾城妖姬”两款全新登场的九尾狐系列羽翼各有特色,均有九尾狐的飘逸妖冶之美,是少侠扮演九尾狐族的绝佳选择!稀世羽翼“千面妖姬”通体紫罗兰色,蝶翼一般的四瓣翅膀中绘有线条柔和的花纹,几段深紫色点缀其间,增添层次感。柔美的羽翼在微风之中轻轻摇曳,一下下拨动着人的心弦。换上这款全新稀世羽翼,浑身都散发出一股勾人心魄的妖媚之气,无论站在哪个地图,都将画面染上一层淡紫色雾气,仿佛颇具神秘感的天然滤镜一般,魅力多到无处安放!

“倾城妖姬”则在“千面妖姬”的轮廓上增添了浅粉色渐变辅色,再加以金丝勾边,一团团紫色光点四散开来,纷华靡丽,珠光宝气!同时,“倾城妖姬”羽翼背后还带有狡黠可爱的小狐狸头像标识,仿佛烙印下护佑之力一般。换上这款全新羽翼,少侠就是九尾狐族的传人啦!

【绥绥九尾狐,魅惑迷四方,全新九尾狐系列拓本占尽风流!】

《天下》手游全新九尾狐系列拓本“紫霄掠影”魅力四射,你值得拥有!紫霄掠影扇如同灵动狐尾一般,在金色环形手柄的点缀之下绽放光泽。紫霄掠影单刀形态圆滑而锋利,丝毫不显笨重,与狐首形状的盾牌相得益彰。太虚小哥哥们使用的紫霄掠影长剑下部分为金光闪闪的剑柄,上部分为缠绕有紫色光束的剑身;相比之下,弈剑手中的紫霄掠影长剑更加纤细而灵巧。魍魉小姐姐手握紫霄掠影刃,寒光凛凛,神秘感满满的紫色雾气与魍魉很配哦!紫霄掠影弓色彩瑰丽,自弓中央至弓两翼,金色、紫色与赤色完美交融。紫霄掠影杖在淡紫色杖柄前端镶嵌有色彩激烈碰撞的暗紫色宝珠,仿佛手握一颗璀璨的小小星球!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