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编辑推荐>

冷门宝宝之绯雪,神级法系宝宝伪三石

  Hello呀,好久不见,矮子又出来关爱(dè)大家(sè)了

  今天,一言不合就浪费金子的矮子,总算瞎子找对猫,人品爆发了一次误打误撞搞到一个神级宝宝,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下我的北鼻!

 

  哒哒哒哒~这个宝宝就是萌萌哒的狐狸!

  这个宝宝是因为颜值碾压,强行从一个朋友手上抢过来的。

  先上图:

  这个宝宝输出距离很大,配合1.8的法攻系数,其实打法系平A流伤害蛮大的!尤其是面对中高端yj和tj!一个连击,伤害爆表!

  不过弱点就是血少,脆,而且回气慢了点(相比雨师,慢了整整一秒)

  所以一定要有至少两个魂石技能!健壮和高级强体都是一定要要的,不然天机一上来就可以被拍死(如果不配奶妈)。

  实测了一下,出了特效洗的防御属性很高(8-10层防御特效)的tj外,基本一个连击,会心可以打到8000-1w2左右。

  let me 借用一个模特给大家演示下。

  这个连击了,但是第二下没有暴击不过伤害已经非常可观了

  好吧这个宝宝我目前没有研究透彻,只能给大家提供一点心得和打书建议:

  高级凝心、狂澜,高级强体,高级强魂,高级强敏这几个面板技能一定要有

  然后实战提升,推荐高级狂影(因为平A嘛)、高级怡神(法术攻击高10%),高级拘魂(降低法防,配合灵动性格),高级连击(弥补回气时间)

  然后魂石:

  健壮一定要!可以是低级。然后百中必须要,推荐高级,但是如果没有金三角,低级也能用啦。

  好啦,矮子要去洗金三角啦,祝福我吧,特别感谢cc66的苍穹教我怎么搞法宝宝(因为这真的是我的第一只法宝宝)

  感谢唯心叔忍痛割爱让给我一只萌宠。

  欢迎有高见的小伙伴们指导下矮子,看有没有更好的打书方式~讨论后如果可行,矮子也会补更给大家科普哒~

  最后附上一个绯雪的获得方式:

  嗯差不多这期就这样了,大家祝我金三角好运吧。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博博]

最近发布

上一篇:大荒称雄!《天下》手游门派介绍专题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