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资讯资讯>

秋意盎然着新裳,来《天下》手游秋日嬉闹!

百分百精致计划通,《天下》手游九尾系列全套限定外观焕彩上市!足金转运定制手链“暖心玉狐”,玲珑小众真正超强设计感!主题面具“妖狐之恋”,定义和风x摩登时尚,你才是真正九尾!更有绝美九尾华服披风“紫霞承织”魅幻秋冬,不减仙气!

【小巧精致,一枚倾心,九尾狐转运定制手链!】

外观党福利时刻,《天下》手游现已推出九尾狐系列外观限定搭配饰品!少侠只需穿戴全新腰饰“暖心玉狐”,就可在右手佩戴上一枚九尾狐主题的足金转运定制手链哦。手链由一枚足金打造成的狐狸头像与一根红绳组成。狐狸头像选用Q版简笔设计元素,尖尖的下巴颏十分俏皮可爱,伴随着阳光的变幻不断闪烁着迷人的金色光彩。佩戴后,在手链周围还会时刻闪耀一圈小星星,细节独到之处令人倍感暖心。如果有什么心愿记得告诉狐大仙哦!

【和风x摩登时尚力作!摘下我的面具就是我的人!】

《天下》手游全新九尾狐主题面具“妖狐之恋”心动上市!纯手工绘制的狐脸面具,以莹润的陶瓷白底搭配日式红纹设计。戴上面具后,细长上挑的眼睛部分便能自然流露出十二分的妩媚之情。两笔细细勾勒的赤金眼线则代表着狐族对爱情的向往与坚定。或许只有大荒最炽烈的感情才配得上这面具吧!

【绮幻九尾,紫霞承织!九尾华服专属披风恋动大荒!】

想仙气飘飘怎么能少得了九尾披风!《天下》手游九尾狐主题披风“紫霞承织”以华贵的金、紫为主色调,以九尾形象打造披风光环。近观之,光环中心有一九尾临空而上,周身环绕赤金云气,无比尊贵。一条绘有金色九尾纹样的紫色绸带穿过光环两侧垂坠其下,随着少侠的动作飘动,竟似有水光粼粼流动,更具仙家之气!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