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游戏攻略>

新职业翎羽介绍,点杀能力也很强

翎羽一出,天机和弈剑的地位会提升,魍魉,太虚,云麓的地位会下降。下面让我们看看翎羽的技能。(全技能)
























翎羽本职业特别怕弈剑的大炮,也特别缺蓝需要队友弈剑一直回蓝。

主动技能都是群秒AOE就代表着这个职业是团战为主流,单挑能力一般般,不可以反隐,很容易被魍魉偷袭。被动技能中白草连天比较好理解,就是用3个主动技能后射程增加为+5最大化,非常的好用。核心技能为被动技能追风逐月,这个也是耗蓝羽毛的开始,当追风逐月技能叠加到5层后,芭蕉1秒1次。

羽毛本级别蓝量2700,芭蕉耗蓝137,触发该状态大概需要600蓝,还剩下的蓝大概够羽毛射15秒钟。

翎羽本职业特别需要弈剑,如果没有弈剑在队伍中,翎羽输出基本靠吃蓝药。

翎羽在团战中的输出地位要高于云麓,只要蓝够,输出在团战中是碾压所有职业的,点杀能力也很强。

三个大招火油桶,野狼,神机乱舞。火油桶就不多说了,自带大招,属于陷阱威力和野狼一样但不带穿透。野狼为一条直线的远射程大招,抢人头神器。

神机乱舞才是我在这要重点介绍的大招,召唤一个箭台,继承人物100%属性,持续20秒,每秒射1次,0.5攻击系数。看起来这个技能很平常,但是这个技能是很强势的,首先神机乱舞这个箭台是无敌的,但是它是可以受到伤害的,只要一碰到它,它的射速就翻倍。

本来20秒射20次就会变成20秒射40次,这个威力是很强大的,在很多固定的场合里会有比野狼和火油桶都厉害的效果。(比如竞技场,地方狭小,能让箭台射个够)

现在翎羽还没开转职,预测会在一个月内开放转职,高等级羽毛的玩法会在稍后开放转职后更新,谢谢各位的支持,么么么哒~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