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为何受人喜爱 这些门派特长功不可没

  相信梦诛中的小伙伴对于鬼王宗这个门派都不陌生吧!鬼王宗这个门派在梦诛一直属于一个热门的职业。因为鬼王宗是一个单体高爆发的一个职业,在一个回合中可以打出非常爆炸的伤害,当装备成型之后可以做到单回合秒人哦!那下面我们来看看鬼王宗这个门派有哪些特点吧!

  对一个门派来说门派技能是非常关键的,下面来看看鬼王宗的技能有那些特点吧!“狂鬼击”这个技能是鬼王的核心输出技能,该技能对单体目标可以打出非常爆炸的伤害,适合针对那些高血高防的目标可以给它们带来非常大的威胁。“乱鬼斩”“鬼啸裂天碎”这两个技能为群体技能,可以同时对多个目标打出非常爆炸的伤害。其中“鬼啸裂天碎”作为鬼王的终极技能可以对敌方那些血量较少的单位打出非常可观的输出。“先发制人”“后发先至”这两个技能虽然是单体技能,但是可以有效强化自身能力的效果。“狂魔附体”“厉鬼夺魄”属于辅助技能可以保证在战斗中有一个稳定的输出环境。小伙伴在技能上要注意灵活搭配哦!

  对于鬼王这个门派的装备搭配我有以下推荐哦!武器魂属性首选物攻,可以极大的增加自身的输出能力。衣服选择增加物防和物抗。帽子选择增加气血,可以使得在战斗中可以非常抗揍。护腕选择增加物爆,可以极大的提高自身的伤害,腰带选择法防,法暴。鞋子推荐选择速度,因为速度越高在战斗中占据的优势就越大。

  最后为大家带来鬼王这个门派的加点:

  全力:这种加点方式优点是高爆发,但是对应的生存能力低不适合用来战斗,适合用来刷野可以极大的提高刷野效率。

  4力1敏:这种方案的优点是爆发高,出手快。但是自身的防御能力堪忧。但是在PK模式中非常强势。

  3力2耐:这种方案优点是输出能力可观,防御能力高,但是出手速度慢。可以用来做活动或者任务。以生是个人的观点,小伙伴可以更具自身的需求来进行搭配哦!

  以上是这期的内容,谢谢大家的观看,下期再见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