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日精灵打造案例分析 如此培养才给力

开始吐槽

  对神兽日精灵的培养大家应该有不同的见解吧!但是也不是特别多元化,或许有的小伙伴不会把日精灵培养成法攻型宠物,虽然如此,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培养成状态宠物也是非常可以的,也有很不错的表现,而且,日精灵自身也有两个方面的优点。

  1)对于状态型宠物来说,它们可以学习的技能是比较全面的,比如说像有效限制目标行动的一些技能,强迫技能,就像毒药技能,具有稳定伤害的作用,还有具有降低目标速度的冰霜技能,这些都是非常厉害的技能,所以呢,学习了这些技能在战斗中都能够给对方造成非常大的负面影响,甚至有致命的危害。

  2)如果说状态技能学的是非常全面的,那么关于它的保命技能也可以学习的非常多,比如说像抗拒技能,铁壁技能等,因为这种技能的用处是非常多的,而且免伤技能要比增加基础防御值的技能要好的多,因为有些宠物的防御资质不是很突出,所以学习那些增伤技能并没有多大用。

  当然了,日精灵不是十全十美的,它还有一些自身的缺点 ,比如说,虽然金睛技能能够对隐身宠物能够有效克制,但是呢,状态宠物自身是没有伤害能力的,它有的主要的作用是限制对方的目标行动,然而能够限制角色行动的效果要远远优于限制宠物效果,所以呢,小伙伴们想要通过学习金睛技能来增加群法攻击的目标数是不可能的,也不是一个非常好的措施,与其这样 还不如在学习一些防御技能呢。

  关于神兽日精灵的优点就是它获取技能的方式非常简单,如果有机会问鼎战斗榜单就有可能会获得哦,当然它的属性资质还是非常好的,比如说它的物攻资质和法攻资质都有非常多的培养方式,所以呢,在游戏战斗中,物攻型的神兽日精灵的身影是非常常见的。

  神兽日精灵的物攻型技能比状态型日精灵的战斗性更强,而且建议大家将其培养成隐攻型宠物,因为这样它的价值就更大一些,当然咯,我觉得如果将日精灵培养成状态型宠物还是非常不划算的,因为走状态型路线的宠物太多了,就显得有点大材小用。如果作为隐攻型宠物就需要学习一些能够更好的克制对手的技能,比如说审判技能,金睛技能和驱鬼技能等。

  本次对神兽日精灵的分析就到这里,希望各位小伙伴能培养出自己喜欢的满意的宠物,加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