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撩游戏中的妹子成功率高?教她打副本吧

开始吐槽

  每当提到手游新版本,要么联想到《梦幻西游》手游环式刷怪任务,要么联想到《王者荣耀》推出的新英雄或者新皮肤,不然就是《阴阳师》的抽SSR活动等。但无论是哪种模式,都已经无法满足玩家的游戏欲望,玩家更渴望的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游戏模式。

  《梦幻诛仙》手游”三月三”钟情桃花坞新版本的“桃花情”副本给了我们想要的答案,除开丰厚的奖励外及萌宠碎片外,更让玩家怒赞的是四种不同的副本剧情,故事结局由玩家决定,谱写着主角的情缘债劫!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如果遇到是和自己玩同一款游戏的淑女,估计男性玩家会奋起直追吧!既然说到追玩游戏的萌妹,不外乎几种手段,入门级者每日上线嘘寒问暖,吃饭了吗?多喝热水,睡觉了吗?进阶级者送装备、送宝宝、陪她到处拍照留念,王者级者奔现,送花,各施奇招,而我撩妹手段则更为高超,我教她打“桃花情”副本!

桃花情副本
桃花情副本

  梦幻诛仙手游新版本 钟情桃花坞隆重上线

  作为梦诛手游的老玩家兼情场高手,这里给单身小白们指条明路,教萌妹们打刚出的桃花情副本,如果你也不会,不用担心,老哥手把手教你,就是你打开萌妹心房的钥匙,说实话,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新副本”桃花情“一共有四种不同剧情,每段经历也是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也正是这个副本的魅力所在,因此建议玩家细细品味剧情发展,感受当中的爱恨情仇,选择不同的剧情会直接影响主角们的经历和结局,但每个结局给予玩家的奖励是一样的,所以不用担心最后的奖励问题。

副本相关截图
副本相关截图

  桃花是情、是缘、是债、还是劫?

  桃花情副本主要讲述落魄书生孟彦与桃花妖桃夭夭的爱情故事。桃夭夭与书生相遇于桃花树下,并发现桃夭夭满腹诗书两人交谈甚欢,了解到桃夭夭父母双亡无处可去后,书生收留了桃夭夭,日后的生活中两人渐生情愫,虽无夫妻之名,却与夫妻无异。书生年岁渐长,想赴京赶考,奈何盘缠不够,桃夭夭酿桃花酒筹备盘缠,虽不知桃花酒极耗法力,盘缠筹够上京之时,也是桃夭夭元气耗尽之时。

副本相关截图
副本相关截图

  剧情至此便开始有四支分支选择,分别是桃花情、桃花缘、桃花劫、桃花债,每个支线的故事都相当精彩,特别适合喜欢看小说的玩家,美中不足的是每天只能体验一种支线,换句话说,体验完所有支线剧情需要四天时间,对心急有强迫症,想尽快体验完剧情的玩家来说,实在有点折磨人。

战斗场面
战斗场面

  剧情分支不同,任务消耗也不同,完成任务一般需要寻物、寻人、战斗三种,战斗难度小,有仙侣支援基本上可以挂机过,所以不用担心难度问题,对于不知道坐标的NPC也可以用自动寻路,身上建议带些药品如小还丹之类的,可以节省任务时间!

副本相关截图
副本相关截图

  饱读诗书,一举成名天下知

  诗词歌赋答题是该副本的最后一环,一共有10道题,每答对一题都会有奖励,答错无损失,不过每题都有时间限制,难度一般,大部分都是语文课上老师教过的,实在不会的话也可自行“百度”。

答题技巧
答题技巧

  桃花多多开满天 翅膀法印等你拿

  “桃花情”副本奖励非常丰富,可以领取大量经验还有法宝、法器、翅膀、法印、还有小桃儿碎片,当攒积一定的数量的碎片就可以兑换小桃儿宠物,其可爱的外观和超高的成长赢得广大玩家的青睐。若能获取一只小桃儿宠物,也不枉见书生证书生与桃夭夭的爱情故事,小桃儿便如他们的爱情结晶,我们也会好好培育小桃儿的!

限时兑换好礼
限时兑换好礼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卖酒钱”。在”钟情桃花坞“新版本里携亲友、伴侣共品桃花酿,共植桃花树,共赏浪漫桃花,共读书生孟彦与桃夭夭的千古佳话。盛桃时节已至,《梦幻诛仙手游》为玩家们打造更为亲密的社交氛围,感谢诸位玩家的时时相伴,各种福利,全新法印,变异宠物等你来拿,下一回合,我们在桃花坞等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