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诛奇缘】:我的“二货”哥哥-梦幻诛仙手游

开始吐槽
我有一个二货哥哥,比我大一岁,因为父母经常在外出差,平日里都是他在照顾我,不过他的性格比较大条,我总喜欢“欺负”他。

 

前段时间我的一个朋友找我帮忙,他急需要些人拍一段关于“梦幻诛仙”手游相关的短视频,于是我想起了我那呆萌的哥哥了。

我找到了他,放下面子求他帮忙拍一下视频,一般来说,不管是温柔的亦或者是傲娇型的哥哥都不会拒绝这么可爱的妹妹的请求的,但是我这个凑不要脸的哥哥居然说自己太帅怕传出去影响个人生活,为什么我会有这么自恋的哥哥呢。

我都诚心诚意的求他了,他都不给我面子,既然这样我决定拿出我的杀手锏——把我之前拍的他说的梦话给拿出来。

“啊 ~~ 小佳,我喜欢你啊,真的真的喜欢你啊”我模仿着哥哥说梦话的样子。

很显然效果拔群,我哥老脸一红向我怎么知道的,我把我拍的视频用手机发给了他,他非常惊讶,不敢相信有这档子事。

我变相地“威胁”着我哥哥:“哥哥,我跟你说哦,我和小佳是闺蜜哦。”

“我懂了,不就是录个视频吗,我录我录,但说好了,录完之后要把那个删了哦。”

“那当然了。”

然后哥哥按照我编好的台词说了十几遍,我努力着忍住不笑,但他说话的样子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按照约定我把那个梦话视频给删了,不过我有了新的素材了。

之前提到的梦幻诛仙,我之前就在玩了,但是光我一个人玩就太无聊了,所以我想到拉着全班同学一起进来,男生部分我相信我能搞定,女生那边我就用我哥录得那个超搞笑的视频来应付。

通过我在班里的宣传,大部分女生决定去试一试,虽然我不觉得我哥帅,但是她们还是认为他长得还可以。当晚很多人上游戏加我好友,我们班的都用了统一的前缀,升到十二级加入了我建的帮派,其中小佳也在里面。

“哥哥,来玩梦幻诛仙吧?”

“滚犊子,自己玩去。”

“好吧,那我和小佳组队玩去了。”

“我发现你越来越不懂事了,你就不能再问我一遍吗?”

我向哥哥吐了吐舌头,没有理他自个跑开了。

隔了几天我哥也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游戏里我选的是青云门女弟子,其实我们帮里啥门派角色都不缺的,不管是苍羽阁还是灵音殿,还是以前的六大门派都有人玩,不过我喜欢天音寺小和尚,帮里玩奶的又比较少,所以我骗我哥说小佳喜欢小正太。我发现只要是关于小佳的话题他立马就答应了,这招真是百试百灵啊。

小佳是我的闺蜜,正巧我哥喜欢她,晚上和她组队做任务,在游戏里私聊了她,我问她觉得我哥怎么样,她的回答却很含糊。其实小佳呀是那种比较内敛的妹纸,和她相处了半年多,感觉挺贤惠的,可是我不清楚她对我哥有没有感觉。

“小佳,过来我们把帮派强盗任务给做了”我叫上了小佳和另一个同学去刷强盗,小佳她很听话的,平时我叫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哎!我有时候就琢磨着如果她和我哥好上了,这么好的姑娘是不是就被“糟蹋”了。

我哥练了一个多小时才到 12 级,这智商也没谁了,也真难为他了,我一步步地教他怎么加入帮派。加入帮派后他问我为什么名字前面都是一样的啊,这还用想吗?当然是现实中认识的小伙伴才会起相同前缀的名字啊。

我在帮派里聊了会,同时介绍了一下我哥,然后整个帮突然活跃了起来,没想到他还有这个作用啊。随后我哥就问我怎么帮里的人都认识我,我告诉他我把给他拍的视频给了同学看了,宣传效果贼好,之后他似乎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开是羞愧了起来,不过他算是个男人,我不该嘲笑他拍视频的那种表情的,的确不应该,可是,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呀。

他扬言要杀了我,这时候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我猜八成是小佳过来解场了,结果不出我所料,我时间算的还是挺准的,在来晚一点,估计被我哥给掐死了,小佳就是他的死穴,哈哈哈。

我拉着小佳进了我的房间,小声地跟小佳说我哥喜欢她,她听后立马低下了头要我不要乱开玩笑,我突然觉得有戏。当晚,我拉着小佳在我们家吃饭,那个笨蛋哥哥烧了一桌子菜,嗯,不错,他还有一点点加分项。

吃饭时我哥的话不是很多,平日里“嚣张”气焰也消散不见了,他对小佳说晚上一起组队刷九霄活动。傻子啊,对喜欢的人说这个干嘛呀,问一下她喜欢的东西,关心一下也是对的呀,再说了,你的等级也没有达到要求。

随后小佳露出礼节性的微笑同意了他的请求。

吃完饭,时候也不早了,我推搡着我哥要他送一下小佳,然后我的好奇心鼓动着我偷偷地跟着他们。

跟了一路,我哥也不说点什么,真是急死我了,小佳是女孩子,不能让她找话题呀。

眼看着公交车到站了,小佳要上车了,她对我哥说好羡慕我和他关系这么好,我是我哥的妹妹,小佳是我的闺蜜,这里的潜台词是她也想和我哥处好关系,不过我不认为他能理解的了。

不能理解也就算了,他居然敢在我背后说我讨厌,白瞎了我的一番好意。

哼,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我掐了一下他的胳膊,对他使了个白眼说 : “我很讨厌是不?亏我今天特地把她叫过来,我生气了,今晚别想进我们的队。”

我说完往回走,任由那个二货哥哥在背后追着我向我道歉。

唉,我这么可爱这么漂亮,怎么会有这种哥哥。

醉梦斋—龙憬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