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好你的头盔 不要忽视了它的作用

  回合制游戏,对装备的需求很大,战力,防御,速度才是取胜的关键。但在很多时候,对于帽子这一部位的装备,相信很多小伙伴在打造时都没有怎么重视,毕竟有不少人觉得气血这一属性在实战中所起的作用不大!于是本期就给各位带来有关这方面的解读,一起来看看在打造帽子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吧!

  都知道增加气血同样可以提升我们的抗击打能力,但总有人觉得与双防相比其作用甚是微弱,所以首先要说的就是气血的作用到底如何:气血在两个方面的效果可以说远超双防,其一就是适用范围较广,毕竟双防具有局限性(在面对不同属性的攻击时根本无用),所以提升气血就一定能提升抗击打性;其二就是在竞技对抗中,提升双防并不见得就比提升气血效果好,毕竟每次受到的攻击伤害都不低,提升200点防御值有时还不如提升2000点气血的效果!(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在竞技场中扛不住10下攻击就会倒地扑街。

 

  自然该部位魂所推荐的气血属性也就值得大家保留的(毕竟增加的数值不低),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喜欢选择主流的攻速魂,那么这里接着要说的就是个人只推荐选择攻击魂,因为攻击值越高,不仅在PVE玩法中能够更加效率的清怪,在PVP对抗中也能更具破坏力,至于速度这个在竞技对抗中比较需求的属性,个人觉得除了急需速度的鬼王、圣巫以及天音需要保留外其余门派都可以无视。

  最后要说的一点则是关于启灵:不仅是帽子,可以说除了武器、鞋子外其余部位的装备都不建议集中资源去提升启灵等级(只要达成15套的目标即可),毕竟18套所额外增加的属性跟暴击有关(从收益来看比较一般),且15级之后的启灵之路甚是难走(尤其是运气不好的小伙伴往往能气得吐血),所以个人在启灵15级以上的装备都是通过在日常活动中积攒足够的“镇灵石”再去强化,本着“能成最好不成也罢”的心态就好,至于节省下来的金币用在诸如龙晶、灵石、坐骑等具有稳定收益的强化渠道效果会更好。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帽子装备打造的的部分内容,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