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神兽培养心得 双向自由选择

开始吐槽

  小灰,作为《诛仙》小说主角的小伙伴,在梦幻诛仙手游小灰作为神兽出现,其死鱼眼的形象赢得广大玩家的喜爱,所以很多玩家都早早攒钱兑换神兽小灰,那么小灰怎么打造呢?一起看看吧。

  但是受隐身技能影响神兽小灰主动技能无法得到释放,所以在宠物化生时小灰有两种培养方式,一种是需舍弃天生技能“嗜血狂击”然后大量学习增伤能力技能将其打造成隐攻宠,并且学习的技能基本上都有目的性,否则很容易培养成废宠,这里推荐神兽小灰学习下面这些技能:

  1)追击+连击

  在竞技场中宠物小灰通过单回合内的攻击次数的增加来提高伤害量,追击效果不难触发,而且基本上都很容易击毙战斗中选中的目标。

  2)金睛+审判(驱鬼)

  梦幻诛仙手游中在竞技场中对于宠物来说最大的威胁来自于对方宠物,因为宠物复活技能“重生”会被审判技能所克制,所以在竞技场中应当首先想办法用最快速度清掉对方宠物给自己的重生宠提供复活机会,并且审判、金睛这两种技能在进行宠物技能克制时也有很强的伤害效果。

  3)气势

  气势是个十分不错的高伤害技能,不过这个技能只能在出战前两回合提供强有力的增伤效果,这让很多人有错觉以为他的攻击性并不高。其实这是十分错误的想法!如果在PVP的战斗中又有多少宠物能够撑过四个回合呢?所以气势这个技能的时效性有时长有时短,伤害值也不像大家想的那么低。

  除了“隐身”这个宠物必学的技能外,复活技推荐“重生”,在竞技场中只要能够抢险打飞对方的审判宠,自己一方宠物重生的作用会比保命高出许多,至于剩下的技能格可以学习一些增伤技能,但是如果想增加暴击伤害的话,致命+重击必须同时学习同时存在。

  第二种的培养方式就是将小灰的“嗜血狂击”伤害发挥到极致,其实游戏中神兽宠物之间的属性差异并不大,主要区别在于天生技能的不同。

  小灰的技能“嗜血狂击”是“血性狂暴”的升级版,降低了技能发出时使用所需的气血要求,在造成攻击对方受伤的同时自身受到的伤害也降低了许多,施展起来自然要要更加容易些。如果能学习一些增伤技能的话即便释放技能会损失气血但是能对敌人造成非常恐怖的伤害。

  以上便是关于梦幻诛仙手游神兽小灰的所有内容,你get到了嘛?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