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的传说!飞升剧情大解剖

开始吐槽

  自从梦诛开了飞升任务后,相信很多少侠已经完成了飞升任务,向着更高等级100级以上突破了,那么到达100级后会迎来怎样的主线剧情呢?修罗之战后世界会变成怎样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领取条件】

  等级达到100级,且完成100前的主线任务。

  【消失的时代】

  诛仙剑在修罗大战中剑身被毁,由此一个惊天秘密即将公布于世。原来在洪荒之前,还有四个更伟大的时代。

  通过剑魂的记忆述说着这个伟大的时代:

  诞生于混沌,通灵于太初的诛仙剑,在修罗大战中彻底损毁实体。看来这修罗之神,至少和诛仙剑来自同一时代。

  混沌?太初?不是神话中才存在的时代么,人族的正史开始于洪荒元年,现存最原始的遗址也证明洪荒就是世界的源点。

  但实际上混沌、太初、太古、上古四个时代都真实存在过,只是因为某个特殊缘故,他们的遗迹都被彻底抹去了。

  这段历史与此时此刻息息相关,我预感到两个世界即将接触。

图片1

  【生灵起源】

  在最后一个上古时代,古人类与蛮神进行了异常惨烈的战争。

  事实上混沌和太初这两个时代的确存在,只是还未诞生普遍意义上的生命,却诞生了最原始的意识。

  诛仙剑和修罗都是从混沌中萌发了意识,而当今修真之人的法宝,其中的灵识大多来自于太初时期。

  太古孕育了蛮神,而上古诞生了人。人类和蛮神的战争充斥了整个上古时期,最后上古人类造出了一座绝世的天空之城,与蛮神进行了最后的决战。

图片2

  【上古战争】

  进入剑魂的记忆,感受当年人类与蛮神那场战争的恐怖。

  天空破碎,星辰陨落,海洋干涸,大地崩塌。

  这真的是战争么,简直是世界末日

  双方战斗最惨烈区域形成了虚空之眼,那是一个连光都逃不走的空洞,将一切生灵存在的遗迹都吸走了,连同上古人类文明和那座伟大的天空之城一起消散。

  前辈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呢,虽然我也很想看看那座伟大的城市,但你也说了虚空之眼是连光都逃脱不掉的死地。

  不,我有办法打通虚空之眼,而且我们必须这么做。

图片3

  【复活的蛮神】

  蛮神一直没有放弃对神州的野心,他们已经找到了突破虚空之眼的方法。

  面对蛮神的入侵,只有联合人类,才有生存的希望。

  蛮神一直在虚空世界积蓄力量,他们知道与古人类的战争没有尽头,不如重新回到神州世界,而且他们找到了方法。

  我们必须找到天空之城,那座伟大的城和他的建造者们,拥有与蛮神抗衡的力量。

  打开天空之城首先需要四个年轻且心灵纯净的修士。

  【天选之人】

  强行打开虚空之眼,开启天空之城需要四位天选之人的力量,请求鬼厉、陆雪琪、碧瑶的协助。

图片4

  【名门的支援】

  天空之城的开启可能会带来不可预知的影响,联络各大门派,希望他们做好准备。

  挨个拜访各大门派,最终各门派同意开启天空之城。

图片5

  【蛮神斥候】

  已有小股蛮神降临人间。

图片6

  【天空异变】

  借助天选之人的力量,并使用诛仙剑,强行打开天空之城。

  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裂缝。

图片7

  【备战】

  希望来到人间的是朋友而不是敌人,通知各门派严正以待。

图片8

  以上就是100级主线剧情,完成连环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银币奖励,以及珍贵道具翡翠刀币1个,翡翠刀币开启翡翠福袋有几率获得稀有翅膀绿野仙踪和新神兽傀儡师,祝各位少侠好运~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天空之城降临后的故事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