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速度而生 状态型年兽的养成攻略

开始吐槽

  在梦幻诛仙中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四大圣兽和喵太郎之外,还有一个以速度见长的魔兽—年兽。年兽的打造方法有很多,有的道友也将其打造成法术攻宠,有的则将其打造为状态型宠物,什么是状态型宠物呢?状态宠即血高,伤害低,生存力强,通过群法攻击给敌人造成各种减益型的法术,如破防,冰霜,强迫这类,一般来说在PVE中的用处几乎没有,但是在PVP中由于控制技能的携带,则变得十分好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状态型宠物的典范—年兽。 

  年兽的各项资质实际上都是要比四大圣兽的资质要低上一些,这就要说到年兽的获得途径了,年兽可以通过集齐99个年兽之牙并在活动中方可兑换,实际上也就说在特定的情况下才能活动,比如说过年期间的活动。如果没有在过年的活动中获得,也不要紧,毕竟每年都是要过年的嘛。

  从整个年兽的资质来看,几乎只有法攻一条路可以选,但实际上它1550的速度资质则是使年兽成为PVP状态宠的最佳选择,放眼望去1550的速度在同级别魔兽中的速度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其定位成状态宠的原因之一了。

  技能方面初始的年兽并没有属于自己的特性技能,并且与其他魔兽一样都携带了群法以及若干个高级技能。由于没有超级技能或者其他特殊性的技能供我们去铭记,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选择铭记群法或者完全不去铭记技能,群法方面可以使用带有群法的护符来替代,基本上来说可以免去500元宝铭记丹的花费了。从这一点来看,年兽的可捏程度还是比较高的,化生技能方面,这里推荐8技能以上的年兽都可一战,毕竟是状态宠,没有必要在它的身上花费太多。如果说真的想打造一只10技能的状态型PVP宠物,从资质方面可以选择玄武则更为合适。

  鄙人不才,所以这里只打造了一个8技能的年兽来作为自己在PVP时的状态宠物。首先我个人选择给年兽打上超级强迫并铭记,这是因为强迫的技能控制力实在是太强力了。在年兽攻击时,有10%的几率时目标在行动时只能被迫执行防御,并持续两个回合,这对于PVP来说,基本上是作为一个封印型的法术来使用,一旦触发之后可以让对方目标几乎是荒废了两个回合,从收益上来说是相当高的,所以这里我也是花了500元宝的铭记丹将它铭记。

  至于其他方面,当然是破防,冰霜这类的可控制的减益法术则为最佳选择。生存方面可以选择超级重生+铁壁,抗拒这样的技能组合,最大程度的提高了年兽的生存能力,站的更久就可以更长时间的干扰对方的节奏,对于状态宠来说,有时候即使是挨打也是一种发挥自身价值的体现。

  最后来说一下容易被忽视的坐骑技能,作为状态宠来说最佳的搭配就是熊猫带来的各种气血加成和防御减伤等技能。另一方面来看熊猫的获得方式也极为便利,与其他坐骑不同的是熊猫在商店中使用金币即可购得,高阶熊猫所给状态宠物增加的附加属性有时候也是一种领先于他人的方式之一。

  那么今天的为速度而生,状态型年兽的养成攻略就到这里,同时也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