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石头吧 圣巫职业定位

开始吐槽

  一、职业定位:法系、控制封印

  圣巫教弟子是所有门派中控制最出色的,擅长使用各种各样的控制技能,他们拥有强大的控制封印技能,让对方有力使不出,与攻击力不高的群体技能相比,他们可以降低敌人的物理和法术攻击力。圣巫教弟子最擅长战场控制类技能,同时拥有一定的法术攻击能力。在战场中,布置策略,控制也是不可或缺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高速控制职业,杀人于睡梦中。

  二、职业角色

  男性伽罗煌,女性铃铛。

图片1
图片2

  三、职业技能

  痴心裂:同时攻击2个目标造成法术伤害,能攻击的目标数在技能等级30/60时会增加一个,使

  目标本回合受到的伤害增加10%。

  焚魄炎:单体攻击目标,并且每回合持续降低目标法力。

  绵骨咒:临时提高封印命中率封印目标物理和法术,持续3回合,下回合封印命中率降低并且无法连续使用。

  刀剑破:连携技,合欢队友使用绵里藏针时,有概率使用刀剑破降低目标物理防御,持续2回合。

  禁灵锁:一定概率使敌方单个目标无法使用技能,并降低目标防御20%,持续3回合。

  入梦令:一定概率使目标睡眠,持续回合数会随技能等级提升,受到伤害会解除睡眠效果。

  魔入膏肓:驱散敌方目标所有增益效果,并有概率使鬼王队友施放鬼斗攻击目标。

  碎灵诀:降低单体目标封印抗性,持续3回合。

  御魔之镜:给友方增加护盾,持续2回合,可以将第一次受到的法术伤害100%反弹给施法者。

  凝石咒:终极奥义,使两个目标石化持续2回合,石化状态下不可行动,不可闪避,使用后虚弱一回合,5回合内无法再次使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