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巫子女培养心得 如何打造称职小帮手

开始吐槽

  现如今无论是上古战场还是其他各类PK活动,宠物的主导地位至关重要没错,子女同样作为宠物的一种用法,有时会比宠物更加好用。子女可以拜的门派跟人物一样多,虽然不是所有技能都有,但关键性标志性的技能在那两个技能中还是会有的(输出、复活、增益等),在这个青云守尸成为上古标配的时代,一旦你被集火击倒可能你的身上就会被对面标记一个大大的守尸二字,处理不当可能很难再站起来,导致输掉那一局,这个时候咱们的防法术守尸利器圣巫子女便可以派上用场了。

  圣巫子女作为上古辅助型宝宝用的优势在于拥有御魔之镜这个法术守尸克星技能,给友方增加持续两回合的护盾,可以将第一次受到的法术伤害反弹给施法者,在防守尸等其他方面作用性很大,配合上一系列高生存性属性和技能,可以说给敌人出了一道非常头疼的难题。

  那么我们在对圣巫子女的培养方面要注意哪些呢?

  首先在子女加点方面,对于需要站的久才能发挥出更多作用的圣巫子女来讲,高血量和高物防自然是非常关键的,这里我们选择比较坦克的5体5耐加点方案,配合上子女的高气血、高物防资质和不错的成长以及装备属性等加成,能有不错的收益,体质也会适量增加一点法防,在拥有高血量高物防的同时也不会轻易惨死在敌方群法攻击之下。

  子女装备方面,武器属性选择封印命中(可以用来改换封印流圣巫子女)衣服属性选择物防(加强子女生存能力)鞋子属性不是速度皆可(御魔之镜的圣巫子女速度不能过快)护符的话最好是带有高价值技能的四级护符(重生、迟缓之类贵一点的肉宠技能);

  子女资质成长方面,对于咱们用来防守尸的辅助型圣巫子女,资质优先提升气血和物防,其次法防,物攻、法攻、速度没太大要求(这里咱们需要大量灵窍丹之类的道具)成长的话当然越高越好(需要大量成长快乐之类的道具)

  子女技能方面,圣巫子女门派技能我们选择携带“御魔之镜”(用阴阳仙书尽可能学高增加反弹技能伤害),子女的另一个优势在于打书不会像宠物一样出现互顶的情况,那么咱们当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全部选择打上超级技能书,圣巫子女迟缓、铁壁、抗拒、重生、凝神、幸运这几个技能是必备的,在有限的技能槽下优先打上这些技能。

  当然技能槽足够的话还可以打上固法、坚韧、招架等加强生存防御能力的技能,能让你的圣巫子女防御属性全方位培养,抗击打能力更强,存活率更高,御魔之镜的施放次数越多,发挥的用处也就越大,效果越好,对于青云的天灵守尸,还有速度比你快的法系复活用输出技能守你尸以及最近比较流行的群法守尸巨灵神,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克制效果,让守尸的人知道什么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这一期有关圣巫子女PK培养心得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热情观看,我们下期再会!拜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