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匠坊】终极青云:伤害爆炸的天问剑

开始吐槽

  欢迎收看这一期的【神匠坊】,今天就给小伙伴们带来百级成品武器——天问剑的展示与相关解读,毕竟现阶段等级只开放到了109级,所以百级装备也能算作顶级装备,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款质地相当不错的青云武器吧!

  评价一款武器的好坏我们得从四个方面入手,分别是灵属性、启灵等级、魂品质以及特效,而我们在打造武器时也需要注意这几个方面:

  1)这款天问剑的自身灵属性并不高(攻击加成仅有320多),相较于350多的上限值来说差的有点多,单论灵属性的话这把剑在百级武器中算比较次的存在,自然我们在选择百级武器时起码要追求330多的攻击值才合适(可通过用百级装备碎片不断兑换来获得高灵值武器);

  2)启灵方面倒是无话可说,满级启灵带来的533点攻击加成甚是可观,虽然21的启灵等级是每位小伙伴的追求目标,但在逐梦的道路上还需谨慎再三,毕竟启灵等级越高成功率就越低,有时我们还得从收益角度来考虑;

  3)给百级武器进行洗魂时我们应多下功夫,而这款天问剑的五橙攻击魂确实吸引眼球,其带来的350点法功加成甚至超过了武器自身灵属性,而洗魂这一方面确实可以让武器间拉开较大的攻击差距,所以洗魂时我们需认真对待!

  4)特效方面我们依旧的保持可有可无的态度(只有打造出的橙品武器才有可能携带特效,对于我们来说耗价不菲),不过这款天问剑携带的“韬海”特效确实符合青云的门派特性(适宜使用),但对于青云众来说像“毁灭”、“孤注”、“不顾”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总的来说这款天问剑已经堪称极品,可以给使用者带来明显的伤害增幅,虽然不可能人人都打造成这样的武器,但有些装备强化的注意事项我们还是得知道的。

  在魂方面应该不会有小伙伴会选择攻击值以外的属性了(毕竟作为推荐值加成极多,并且攻击值无论在PVE还是PVP中都有用),不过在打造百级武器时我们的武器魂起码得是紫魂品质(不然会比拥有高品质魂武器的人差太多攻击力),而这里就来说说获得高品质魂的妙招:

  没事的时候就去交易行、摆摊系统中逛逛,然后收集高品质魂的素材武器,接着使用洗魂附魂的方式将高品质魂进行集中(洗魂结果不会因附魂而改变),所以我们只需收集到五个位置的高品质魂素材,就可以通过“2+3”的附魂替换方式获得理想五魂属性(此举会消耗掉2000的元宝)!

  至于启灵方面,虽然现阶段已经将启灵等级开放至21,但我们到达百级之后并不要想着先将武器启灵至顶级,毕竟启灵成功一次只会增加34点攻击值,而百级武器的橙品攻击魂可带来70左右的攻击加成(一橙抵两启),所以在百级之后我们要做的是将武器的魂洗好再进行启灵等强化操作。

  那么这一期关于成品天问剑的展示以及相关解读就到这里,最后还得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