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PK培养心得 青云娃应该如何用

开始吐槽

  现如今无论是上古战场还是其他各类PK活动,宠物的主导地位至关重要没错,子女同样作为宠物的一种用法,有时会比宠物更加好用。子女可以拜的门派跟人物一样多,虽然不是所有技能都有,但关键性标志性的技能在那两个技能中还是会有的。输出、复活、增益等,而今天咱们的主人公青云门孩子,另类的状态培养方向,高效的负面状态施加,多单位群体技能,恰到好处的守尸伤害,使你在上古战场上如虎添翼。

  青云子女作为状态宝宝用的优势比起其他状态宠在于拥有神剑御雷真诀这个梦诛里唯一一个可以秒五的群体技能,伤害范围广,且子女的该技能可以触发法术连击,配合上强迫、断筋、毒药等给敌人施加负面状态的技能,可以对敌人打出大范围的负面状态效果,起到团战搅屎棍的奇效。

  那么我们在对青云子女的培养方面要注意哪些呢?

  首先在子女加点方面,对于需要靠群法打状态的青云子女来讲,高血量自然是非常关键的,我们还可以在适当的条件下培养有时伤害刚好够守尸的法攻,所以我们选择最全面的5体5灵的加点方案,配合上子女的高气血资质和法攻资质还有不错的成长以及装备属性等加成,能有不错的收益,灵力也会适量增加法防,不会轻易倒在群法的轰炸之下。

  子女装备方面,武器属性选择法术攻击(提高法术输出伤害)衣服属性选择气血(加强子女生存能力)鞋子属性选择法术爆伤(法术伤害配合爆伤输出)护符的话最好是带有高价值技能的四级护符(法连、重生之类贵一点的技能);

  子女资质成长方面,对于咱们用来施加状态以及守尸的青云子女,资质优先提升法攻和气血,其次物防和法防,速度不要培养越慢越好(这里咱们需要大量灵窍丹之类的道具)成长的话当然越高越好(需要大量成长快乐之类的道具)

  子女技能方面,青云子女门派技能我们选择携带“神剑御雷真诀”(用阴阳仙书尽可能学高增加技能伤害且3/6时会增加一个攻击目标),子女的另一个优势在于打书不会像宠物一样出现互顶的情况,那么咱们当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全部选择打上超级技能书,青云子女法连、强迫、毒药、断筋、冰霜、迟缓、重生或鬼魅这几个技能是必备的,在有限的技能槽下优先打上这些技能。当然技能槽足够的话还可以打上法伤、铁壁、抗拒等,能让你的青云子女拥有高保命能力以及恰到好处的守尸伤害的保障。你想想,一个青云子女,血又多法防又高,保命能力又好,群五且可法连的负面状态施加再加上够龟速守尸的伤害,何尝不是一件上古PK的大杀器。

  这一期有关青云子女PK培养心得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热情观看,我们下期再会!拜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