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哥”,史上第一SS级仙侣--隼仙子

开始吐槽

  苍穹裂,风雷变!

  苦修千载方成道!

  战修罗,护世间!

  一片赤诚驻苍羽!

  隼仙子,作为第一个来到梦诛手游世界的苍羽阁仙侣,也是史上第一SS级仙侣,属性绝对秒杀已有的其他仙侣,正可谓“梦诛风雷起,一弩裂苍穹!”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作为第一位双SS级仙侣,到底有多强吧?

  【战力值】

  仙侣战力对人物的综合战力值提升有非常大的作用,综合战力值中仙侣部分只统计人物拥有的战力前4的仙侣战力之和。

  S级的仙侣的战力一般在4200点左右,而作为SS级仙侣的隼仙子的战力高达4600点,整整400点的差距,对于狂热追求战力值的少侠来说是不是非常大的福音呢?

图片1

  【属性值】

  隼仙子,门派属于苍羽阁,擅长物理攻击,面板物理攻击高达2706点,比起同属于物理职业的S级仙侣鬼厉要高出100点,在其他属性上也要高出鬼厉不少。

  以100级人物等级为例,隼仙子和鬼厉属性面板对比:

图片2

  【技能】

  作为苍羽阁职业的隼仙子,在技能上当然也体现了苍羽阁职业的精髓和强大。

图片3

  从上述技能中可以看出隼仙子优势主要在于:

  1、速度优势:自身速度属性已经非常不错,还有被动技能可以在进入战斗后速度提升,增加优先出手的几率。

  2、可以攻击隐身目标:在PK中,隐身宠物目前是主流之一,所以隼仙子破妄通神的被动技能,加上劲烈爆炎箭中对宠物额外的伤害,简直天生就是宠物克星。

  3、被动技能追光透影,可以增加劲烈爆炎箭的攻击目标和攻击方向,在单人PK时,劲烈爆炎箭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情缘】

  隼仙子与鬼厉、碧瑶等仙侣关系密切,拥有情缘如下:

图片4

  从上述情缘关系中可以看出搭配隼仙子上阵时,最佳仙侣组合推荐:

  1、PK阵容:隼仙子+金瓶儿+鬼先生+幽姬

  2、日常任务阵容:隼仙子+鬼厉+碧瑶+幽姬

  【获得方法】

  目前隼仙子只提供了福缘宝箱获得方式,少侠可以通过开启福缘宝箱有几率可以获得,也可以通过福缘宝箱中的兑换系统直接兑换。

图片5

  【结语】

  隼仙子不愧是SS级仙侣,远超S级仙侣的属性,逆天的技能,完美的情缘搭配,在首席争霸、竞技场等需要携带仙侣的活动中占据不可或缺的作用。

  另外还具有非常好看的形象,这些都非常值得少侠去拥有,所以各位少侠快快行动起来,快去开启福缘宝箱把SS级仙侣领回家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