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等级不要慌,还有灵气封印

开始吐槽

  在梦诛世界里,等级是非常重要的,快人一步,将会获得极大的优势,在首席争霸、七脉会武、天下会武、世界BOSS、竞技场、上古战场等活动中会获得很好的名次,也会获得不错的奖励。

  不过有很多少侠会因为种种原因而错过了每天的活动和任务,导致每日获得的经验减少,等级跟不上梯队。

  也会有不少少侠会选择开区比较早的服务器进入,在等级上的差距就更大了。

  而灵气封印任务的到来,简直是以上少侠的福音,可以快速的帮助符合条件的少侠提升等级。

  【灵气封印任务】

  灵气封印任务可以帮助符合条件的玩家快速成长。在京城NPC“木木”处接取,坐标在护送NPC“金瓶儿”上方。

  1、人数限制:单人

  2、等级限制:最低60级

  3、活动时间:全天,领取后72小时之内只可以进行一次本活动。可以重复完成,3天可以完成一次。

  4、领取条件:服务器等级65以上;玩家等级大于60级,小于等级榜100名等级-3

  等级榜100名等级:玩家可以查看所在服务器排行榜最后一位的等级,以最后一名等级减去3级,为符合条件的玩家。

  举例说明:本服务器等级榜最后一名等级为80级,符合条件的玩家等级在60《玩家等级《77级。

图片1

  【灵气封印任务怎么做】

  找到接取NPC后,点击NPC接取灵气封印任务,会跳出任务界面。任务界面会显示灵气封印说明以及被封印住的灵穴。

  1、封印的灵穴共有十个,按顺序排列组合。

  2、点击被封印的灵穴可以解封灵穴,解封后即可领取奖励,但是解开的封印越多,获得的奖励也越多。

  3、解封必须按顺序解封,无法跳过关卡。

图片2

  【灵气封印任务付出和回报】

  1、付出

  问:灵穴解封如何解封?

  答:需要金币。

  问:需要多少金币呢?

  答:每一关卡需要金币45000。

  问:每一关的耗费金币是否一样?

  答:一样的。

  问:十关共需要多少金币?

  答:共45W金币

图片3
图片4

  2、回报

  灵气封印任务的奖励是经验,获得的经验奖励非常丰厚。

  根据等级不同和服务器加成不同,灵气封印任务每关的经验奖励也会不同。

  以70级左右的玩家举例,完成一关获得的经验奖励在35W左右,完成十关的经验奖励在350W左右(计算服务器等级加成)。

图片5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