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诛手游同人故事——离别寄(上)

开始吐槽

    何以离别去,何以久彷徨,何以难思量,何以不得安。

  ——题记

  -01-

  从开服到离开正好两个月,走过草庙村、踏过流波山、飞过天帝宝库、深入十万大山,跨过新一年,挂过混沌九,从DQ丶到璀璨,从互不相识到形影不离,路程漫漫十万八,一直都知道,因梦诛相识,也会因梦诛而离开,只是那个人是我,我先离开了,对不起。

  两个月来,为了争分夺秒的升级,闹钟设置四个,甚至比上学时还要勤奋,真佩服自己,这个情形如当年玩端游一样,五开、赏金、抓鬼、杀土龙带觉醒、制造武器开商店,一切一切。现在玩手游也当如此,每天带一条,镇妖、乱世、平定、妖兽挂九层,强迫症患者不能错过任何一个小活动,和土豆研究各种玩法(小白说我们搞什么旁门左道),总想把经验值最大化,导致的结果是寝食难安体若糟糠精神萎靡熊猫眼,鬼知道哪天手机把我炸死在寝室里呢?是啊,这应该不是我在玩游戏,是游戏玩我吧!

  有人问我,为什么玩个游戏这么累呢?好好享受才应该的不是嘛?我可以享受,我当然可以,只是对梦诛喜爱到极致,我是真的喜欢。

  按小白的话说,这么喜爱不研究点旁门左道的心得出来,怎么对得起如此执爱的梦诛,但现在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放下手中的机器,心中的梦诛。

  我尽可能的悄然离开,尽量不引人注意,连最后的道别也没对任何人说,因为害怕离别害怕挽留,游戏里人来人往,云起云伏,谁会注意到一个小人物的离去呢,没有木心,大家依旧好好的,玉清的流云、三生殿的落霞依旧那样美,小竹峰的月亮依旧那样圆,不是嘛?

  就跟我离开DQ去璀璨一样,没有在帮里道别,只是觉得毫无理由没脸跟他们道别,又或者是我心如磐石铁石心肠,鬼知道木心是谁呢,才不会注意一个小人物的离去呢!

  想不到的是DQ竟然全部移入璀璨,我们又一起了,固定队重逢。

    《待续未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