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boss丨爆炸伤害 碾压全场!

开始吐槽

  兜妹知道你们都十分关心新门派,但是今天这堂关于世界boss的公开课宝宝们可一定不能缺席。

 

  每周一次的世界boss活动会产出大量金锭,排名前300的宝宝都可以收获世界boss的排名奖励。而唯有合理的排兵布阵再加上幸运女神的眷顾才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世界boss1.仙侣搭配

  这里需要选择单封还是双封,单封无疑输出更高,但一旦封不住人,很可能打不满15轮;双封,非常稳定,可以保证打满15轮,但伤害相对较低。

  单封阵容

  玲珑,有几率双封,可以提高封印的成功率,非常适合单封的仙侣搭配。

  金瓶儿,忽视防御以及强迫这个状态技无疑是后期最强的两个属性,虽然评级不高,但已然成为了后期最实用的仙侣!

  陆雪琪,仅凭法术连击这个被动技能就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如果不带她真不知道如何打出最高的伤害~

  至于最后一个输出仙侣,各位可以在兽神和秦无炎中任选其一。兽神的输出优势就是暴击很高,如果在使用八荒玄火阵的时候打出暴击,那伤害就很可观;而秦无炎的优势就是全身都弥漫着毒气,技能一旦使对方中毒,那就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

  双封阵容

  大巫师,封印成功后,可以使boss攻击己方单位,可以弥补一下双封输出低的问题。

  鬼先生,鬼先生的封印成功率是仙侣中最高的,稳还是你稳~

  输出仙侣选择金瓶儿和陆雪琪就可以了。

  兜妹也是在用这套仙侣组合,相对来说这套组合更适合于平民~输出也相对稳定,一般进入前300拿1万金锭是不成问题的。

  2.宠物选择

  宠物方面,推荐法系攻击宠物,也就是法系秒三挂机宝宝,技能方面带毒药和强迫就可以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