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焚香技能深入解析

开始吐槽

  

    焚香心法解析

  一、

  1、唤火心法:门派主心法,决定门派其他心法的等级上限,焚香弟子皆以能够驱驭八荒火龙为最终目标拥。增加气血上限,拥有八荒玄火阵以及星火两个技能。

  二、

  焚香心法:是焚香谷足额有名气的心法。增加物理防御,拥有双龙旋以及火眼金睛两个技能。

  三、

  狱火心法:阳气至盛,损及伤人。增加物攻与法攻,拥有三昧真火一个技能。

  四、

  火灵心法:调动血脉之中的烈阳真气,如脱胎换骨、重生一般,增加物理命中等级与物理闪避等级。拥有炎龙啸和炙阳律令两个技能。

  五、

  烈焰心法:增加法攻,拥有八荒聚火诀和三分归元气两个技能。

  六、

  业火心法:业火燃魂,以真气融之,则可与烈火同寿,增加速度。拥有坚韧与烈焰无双击两个技能。

  焚香谷技能解析

  1、八荒玄火阵:同时法术攻击2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技能等级30/60时会增加一个。

  八荒玄火阵是焚香的初始技能,也是唯一一个能攻击多个目标的技能,在技能等级达到30攻击目标增加为3个,60级增加为4个,八荒玄火阵是焚香谷主要的输出技能一般日常任务挂机用,相比青云门的技能少秒一个单位,但输出的单体伤害增加。

  2、双龙旋:单体法术攻击目标2次,当前气血少于气血上限的50%不可使用。

  双龙旋是强力的单体输出技能,一般在日常难度较高的任务中,集火目标达到一击必杀的作用,或者在PVP玩法中,配合己方鬼王合欢点杀对面人物。

  3、炎龙啸:临时增加自身法术暴击概率,单体法术攻击目标。

  炎龙啸能够大大的增加法术暴击概率,在气血少于50%,不能双龙旋和怒气值不足100的情况下,炎龙啸是最强的单体输出技能。

  4、三昧真火:单体法术攻击目标并降低目标法术防御,持续3回合,并有概率使青云队友施放唤雷剑诀攻击目标。

  三味真火是青云门的连携技能,在队友有青云门职业的时候可以使用三昧真火减少对放人或者怪的法术防御还可以使青云额外输出一次。也是单体输出的次选技能。

  5、烈焰无双击:终极奥义,法术攻击单个目标,伤害次数为5-8次,达到5次伤害后每次都有概率追加一次伤害,使用后虚弱一回合,10回合内无法再次使用,需要怒气值达到100。

  烈焰无双击是焚香谷最强的输出技能,在怒气值高于100的情况下,一个技能几乎能秒掉日常任务中所有非无限血的怪!在PVP中焚香一旦使出这招在伤害次数为最高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人能抗住,但是这个技能的局限在与伤害次数的不固定性和需要怒气值,使用后休息一回合,不能做任何操作,需要谨慎使用。

  6、火眼金睛:给4个友方角色增加反隐状态,持续3个回合。

  火眼金睛是辅助焚香必修的课程,在PVP过程中高速焚香的火眼金睛可配合我方的输出职业清理对方的隐身宠物,在日常任务中也可以用火眼金睛杀隐身怪,是焚香谷的特色技能之一。

  7、炙阳律令:解除单体友方全部毒效果。

  在游戏前期法宝不足8级没有解封的时候,这个技能就是解毒的首选技能。

  8、八荒聚火诀:给单体目标增加护盾,大幅降低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受到的法术伤害,持续3回合,该效果无法被驱散。使用后会替换目标身上已存在的三分归元气效果。

  三分归元气:给单体目标增加护盾,大幅降低受到的法术伤害,提高受到的物理伤害,持续3回合,该效果无法被驱散。使用后会替换目标身上已存在的八荒聚火诀效果。

  八荒聚火诀与三分归元气分别可以减少物理伤害和法术伤害,合理的运用技能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如果敌方都是物理输出就可以用八荒聚火诀,如果法术输出较多的话可以起个三分归元气,具体的情况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

  9、星火:连携技能,当鬼王队友使用鬼影重重时,有概率使用星火攻击血最少的单位,星火是需要鬼王队友配合的技能。

  在看了兜妹的详细解析后,少侠们是不是对自己的号有更好的了解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