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青云之巅:赛程一览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新版本中“决战青云之巅”跨服赛的加入,意味着新的跨服争霸已经全面打响。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五人战队,参与服内积分赛的方式进行游戏。最强玩家小团体之间的PVP活动,为各服务器的顶级玩家提供争夺荣誉的机会,同时带动普通玩家的话题积极性,胜利者最终将会代表本服参与跨服的淘汰赛,与其他服的高手一起决出青云之巅胜者!游戏也会变得更加有挑战性,更加有竞争性。

  跨服赛分为7个阶段,分别为:报名期→投票期→循环赛→抽签期→积分赛→选拔赛→总决赛,其中报名期→投票期→循环赛→抽签期在本服进行。

  积分赛→选拔赛→总决赛跨服进行,整个完整活动流程至少需要两个月。

  【本服选拔】

  1、报名期

  报名期只对服务器等级达到90级以上的服务器开启,若报名期开始时该组服务器等级不足90级,则后续所有赛程皆不开放。

  报名期选择在周一0点开启,持续4天,拥有战队成员有5~6人的战队队长可以报名。

  2、投票期

  投票期内,“决战青云之巅”每天0点出现红点提示,点击参加打开跨服赛界面,界面上的投票期出现红点提示。70级以上玩家每人每天1票,当天未投票数不积累,跨天后清除,投票成功后获得金币奖励。战队可消耗道具进行拉票,会在喇叭频道发送拉票信息。

  3、循环赛

  本服票数第1的战队直接晋级积分赛,本服得票票数在2-5名的战队进行循环赛,循环赛前2名晋级!

  (一)比赛时间:循环赛预计在第2周的周二、四、六举行;20:40分开始入场,21:00开始比赛。

  (二)匹配规则:每支战队都要与其他三支战队进行且只进行一场比赛,胜者得1分,负者得0分。

  (三)比赛流程

  入场时间开始时,开启跨服赛的服务器播放底部公告和系统公告:决战青云之巅的循环赛已经开始,让我们为英雄们加油助威!

  入场时间开始时,向参与循环赛的战队队员提示开始信息。

  进入场地后,20分钟倒计时期间内为等待保护期,倒计时结束后,各战队进入战斗,战斗最大回合数为50,超出后系统判断胜负,未进入赛场的战队视为弃权,按失败处理。

  所有循环赛结束后,确认出线队伍,积分前两名的队伍晋级,积分一样则票数高的队伍晋级。

  所有玩家都可以进入赛场地图观战。

  4.抽取赛区

  1、设置赛区的目的:服务器数量太多,且不同服务器的开服时间不同,因此设置八个赛区平衡实力与缩短赛程。

  2、将有跨服资格的服务器整分八个赛区,每个赛区独立开展比赛,并产生每个赛区各自的名次。

  3、若两个服务器合并,比较两个服务器的开服时间;新服务器战队的所属赛区默认划拨开服时间较早的赛区。

  4、将所有战队的平均战斗力从高到低排序,平均战斗力一样则战队编号小的往前,每个战队给个数字,按照图中方法分配赛区。

  5、赛区通过抽签的方式抽取。

  【分赛区积分赛】(跨服)

  1、积分赛于第3周第4周的周四、周日举行, 20点40分入场,21:00正式开始,23:00结束

  2、匹配规则:将地图内本赛区参与积分赛的战队随机两两匹配。

  1、比赛开始时立即匹配,之后每1分钟匹配一次

  2、优先匹配彼此没有对战过的战队(贯穿四场积分赛)

  3、优先匹配战斗次数较少的战队(贯穿四场积分赛)

  4、最后10分钟停止匹配

  5、最后一场积分赛结束后,总积分排名前16的战队晋级。

  【分赛区选拔赛】(跨服)

  1、分赛区选拔赛从第五周开始,周一到周五,为期5天,0点40入场等待,21点正式开始。

  2、匹配规则:将参赛战队分为8组进行淘汰赛,第1组由积分NO.1对战NO.16,依次往内推,最后1组由积分NO.8对战积分NO.9。


 

  3、胜利的队伍进入下一轮,负者淘汰出局,直到最后一支战队成为分赛区冠军。分赛区选拔赛冠亚军将代表本赛区参与总决赛

  【总决赛】

  一、比赛时间:总决赛预计在第七周、第八周的周六、日举行;20:40分开始入场,21:00开始比赛,4进2比赛与季军争夺赛在同一天,所以4进2比赛于13:40分开始入场,14:00开始比赛。

  二、匹配规则

  1、分配方式如下:

  2、比赛规则:总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率先赢得三场的队伍获得最终胜利。

  3、确认获得冠军的队伍后,为该战队弹特效,并在所有服务器发送跑马灯公告和系统公告:恭喜【服务器名】-【战队名】获得第X届梦幻诛仙跨服战冠军,让我们为英雄们致以敬意!同时向冠亚军战队成员分别发送邮件奖励。

  【决战青云之巅个人奖励】

  1. 分赛区

  1) 分赛区冠军:

  金锭奖励、分赛区冠军坐骑、分赛区冠军法宝外形【三个月使用期】、分区赛冠军法印【三个月使用期】

  2) 分赛区亚军:

  金锭奖励、分赛区亚军坐骑、分赛区亚军法宝外形【三个月使用期】、分区赛亚军法印【三个月使用期】

  3) 分赛区季军:

  金锭奖励、分赛区季军坐骑、分赛区季军法宝外形【三个月使用期】、分区赛季军法印【三个月使用期】

  4) 分赛区4-8名

  金锭奖励

  5) 分赛区9-16名

  金锭奖励

  6) 分赛区17-32名

  金锭奖励

  2. 总决赛

  1) 总决赛冠军:

  金锭奖励、总决赛冠军翅膀、总决赛冠军时装【三个月使用期】、总决赛冠军头衔【三个月使用期】

  2) 总决赛亚军:

  金锭奖励、总决赛亚军翅膀、总决赛亚军时装【三个月使用期】、总决赛亚军头衔【三个月使用期】

  3) 总决赛季军:

  金锭奖励、总决赛季军翅膀、总决赛季军时装【三个月使用期】、总决赛季军头衔【三个月使用期】

  4) 总决赛4-8名

  金锭奖励

  5) 总决赛9-16名

  金锭奖励

  6) 形象奖励

  所有服务器树立服战总决赛冠军成员雕像

  7) 实物奖励

  总决赛冠军黄金兜兜实物、总决赛16强纪念奖章、梦诛手办

  东风吹,战鼓擂!战斗的号角已然吹响,梦诛即将迎来史上最热血的战斗,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梦幻诛仙手游》,决战青云之巅,跨服对抗赛等你来战!

  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