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战极端阵容组合分析:五合欢PK之路

开始吐槽

  最近《梦幻诛仙手游》越来越注重PVP竞技向,从之前的上古战场到即将开战青云之巅,这简直是PK狂热分子的福音啊,更是各位大神一展身手的时候。竞技场里一时有股百家争鸣的意味,各种打法层出不穷,随之而来的不止是实力的对决,更多的是套路,自古套路得人心,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下极端套路组合:五合欢之路。

  【赛前准备,未雨绸缪】

  想赢得一场比赛,万事俱备是必须的,做好一切准备方能全心全意投入战斗。因为都是合欢,没有治疗和封系,我们都清楚,合欢在休息回合是可以防御吃药加血清除附加buff,这样,从某种意义上说合欢可充当半个治疗,所以背包里放上几组“大黄丹”、“还魂丹”或“聚魂散”、“地灵救心丸”还有加怒气的药物是必须,具备充足,百战不殆。

  然后在比赛之前要了解各队友的速度,这个非常重要,举例来说,比如己方甲乙丙3人速度分别为1400,1250,1200,对方有一名速度1300的任意攻击职业,在对战过程中丙被击倒,如果下个回合甲使用药品复活丙,之后是对方输出,只要他输出时选中或者群攻中扫到了丙,丙还没攻击就再次倒下;而如果是乙用药品复活丙,按出手顺序丙可以立刻攻击,攻击后哪怕再次倒下,至少做出了有效输出,更别忘记合欢的痴情咒可以复活队友的哟,速度更少喂一把药,血量又上来了,可见五合欢的恐怖之处。

  另外是宠物的要求,宠物作为好帮手,好的宠物能帮主人赢得比赛都不是事儿。建议每人至少4-5个宠物,因为攻宠血量相对少,容易被清出,而合欢在休息回合可以召唤宠物的,建议配有速度宠物和状态血宠、隐攻宠效果会更好哟,这里推荐大家使用风疾阵,虎啸阵。

  【战场预判,集火击杀】

  进入战斗,如果看到敌方有圣巫封系,那么可以优先集火圣巫,一轮下去,圣巫必倒,配着速度宠物守尸,然后吃药加血。如果对方圣巫优先出手,我猜他会观察武器出招,启灵+18武器闪闪发光必然被优先封住,那么自己或者宠物记得提前吃一颗地灵救心丸解封,这样预判成功就可以使出高伤害移花接木清地方宠物,再各个击破!如果敌方是标配队伍带天音圣巫鬼王输出系,这时就要根据敌方配置选择集火目标,敌方天音第一回合肯定嘲讽,圣巫封人,第二回合,圣巫一般会封被嘲讽的那个,这时就要注意吃药解封。杀了圣巫再灭天音,鬼王是物理输出而合欢休息时可以防御压力相对小些。

  【战斗节奏,法宝回天】

  全局掌控战斗节奏,那就说明已经赢得比赛,如果没能准确预判圣巫封谁,那么可以选择第一回合所有宠物给各自人物使用“地灵救心丸”防止角色被封印,而角色便可全力输出。等角色休息回合可以吃药补血解封吃怒气药。一旦怒气值一满,“驱邪”、“群疗”、“普渡”“丧志”等特技纷纷丢出来,法宝的作用可以扭转乾坤,当打出了节奏,控制了局面,任凭敌方反抗也是徒劳。

  在战场里更需要变化莫测让对方猜不着作战套路,如果输出不够的情况下,而宝宝又吃药,那么第二回合休息了,这样显得输出稍有不济。所以,合欢的宠物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开始就说要带4—5只宠物的原因,不管在装备上还是宠物上都需要全面起来,战场战术配合也是取胜的一大因素哦。

  【组合单一,易被针对】

  说到这里,有人会问,那么五合欢真的就无敌了么?答案是否定的,5合欢组合很单一,很容易被针对。如果对方有圣巫,天音,鬼王,而且速度又比合欢任何一个要快,那么圣巫封一个,天音嘲讽一个,鬼王再扫一个,这样导致只有两三个合欢出手,宝宝又给角色吃药的话,整体伤害远远不够,5合欢的输出能力就大打折扣。要知道5合欢的移花接木清宝宝的能力也是无以伦比的。因此,遇到5合欢这种队伍全队建议带上三五个隐身宝宝是必须的,不然再肉的血宠被移花接木几回合下来,也是扛不住的。

  说了这么多,那么这样极端组合你觉得怎样?欢迎说出你的看法,服战时代即将来临,不妨组上几个合欢小伙伴去战斗下哟,同时希望你能在服战中大放异彩,闻名于梦诛!

  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