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装备系统 青云60级装备洗炼解析

开始吐槽

  在《梦幻诛仙手游》中,青云是唯一一个可以“五杀”对手的门派,攻击敌人的人数多,这让他在清怪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青云的群杀技能基础伤害比其他职业要低,这就注定这个门派需要更强大的装备去支撑自己,在马上就可以到达70级的此时,青云门派弟子们也都在准备着自己的70级装备。

  装备打造

  青云男角色为陈御风,女角色为李诗若,都是使用剑的角色,区别在于陈御风用大剑,李诗若用对剑。青云70级装备,男专属武器为赤宵剑,女专属武器为万仞·段寒。

  武器耐久上限:1100。

  武器灵属性上下限:物攻+125~252、法攻+125~252

  启灵等级上限:18

  推荐特效:毁灭、裁决、破魔等。

  推荐品质:橙色(可拥有4条魂属性)

  装备养成

  青云虽然可以攻击多个目标,但在高难度的战斗中,更多还是使用单杀或双杀技能,只有在混沌挂机或镇妖任务这些无脑战斗中,才会使用技能对多个目标进行打击。青云是法术攻击型角色,所以需要追求的是法术攻击的提升,同时自身移动速度也比较重要,毕竟先手和后手的区别可能就是胜与败的差别。

  装备启灵排序:武器>鞋子>护腕>衣服>帽子>腰带

  装备魂属性排序:法攻>速度>物防>法防>气血>法力>封抗>物攻>封印

  《梦幻诛仙手游》中,青云的特点就是可以攻击的目标更多,但青云也更加依赖优质装备,马上接近70级的高端玩家,也在积极物色或打造养成更适合自己的70级装备。

  获取梦诛最新资讯动态,请登录梦诛官网:http://mhzx.qq.co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