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焚香谷门派加点解说 超强输出!

开始吐槽

  焚香谷,《梦幻诛仙》手游中的输出型门派之一,定位是单体法攻。另外,焚香谷也拥有群体攻击能力,同时也有一些辅助性机能,最为特殊的辅助能力就是火眼金睛的“反隐”能力。

  【属性加点】

  焚香谷作为输出角色,自然在属性加点上应该强化自身输出,除了输出外,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点选其他能力,如移动速度,或法防、物防,或生命值。较高的输出才能让焚香谷在群攻时打出较高的伤害,移速可以更快出手,法防、物防和生命值都可以提升生存能力。

  【推荐加点】

  推荐一:灵性+10。推荐二:灵性+8、体质+1、敏捷+1。

  【技能推荐】

  无脑刷怪自动战斗时(如乱世妖魔、镇妖活动、幻月洞府等),只使用八荒玄火龙(群体法术攻击技能)。需要手动操作时(如副本、青云志、妖兽突袭、十二生肖等),根据情况选择群体攻击技能八荒玄火龙或单体攻击技能双龙旋,单体攻击常用在需要集火目标时。另外,在特殊的有隐身怪物存在时,可释放火眼金睛。在集火输出不够时可开启终极奥义烈焰无双击。

  【宠物推荐】

  最佳选择神兽,次选魔兽。只有普通宠物时,最好选择同样是输出比较强力的宠物,也可以选择物攻型宠物,用来弥补自身无物理攻击技能的缺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