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攻略:重阳宫职业解析

  一、职业详解:拥有最强大的群体以及单体法术输出;并且拥有一定的团队辅助能力,能解除队友的单体封印以及异常状态,还能消耗敌人怒气。

  技能分析:

  1.:在拜入门派后你会获得一个门派技能,就相当于你独有的天生技能,这个技能效果“受到任何回合数大于2的异常状态有概率把回合数减少一回合。(包括封印)”

  用处分析:这个技能在对抗副本以及PK的时候相当于一个概率减少封印的技能。RP好的话对方封你,这回合封上你,下个回合或许你就解封了。对于封印系来说比较棘手,具体触发几率有待实战检验。

  2.:强大的群体法术输出。最初是同时攻击4个目标。最多可以同时攻击6个目标。

  用处分析:是你挂机“御前”,副本输出的利器。

  3.:单体法术输出,对单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用处分析:PK打怪,集中火力秒单个敌人的技能。

  4.:命中敌人后增加自己的暴击几率4回合。

  用处分析:这个技能一般情况下都是在打副本或者PK的情况下使用,先使用这个技能预热,增加自己的暴击几率。

  5.:消耗80点怒气使目标受到的伤害提升百分之30 ,持续两回合。(非PK时造成1.5倍伤害,且受到的伤害提升百分之50)

  用处分析:消耗自身怒气去给对方附加一个状态,对其的伤害提升百分之30!PK副本神技。

  6.:单体解除封印技能。

  用处分析:重阳自带天生技能就有一定几率减弱封印,再加上“羽化三清”这个解除队友封印的技能,PK如虎添翼。

  7.:用较低速度同时攻击两名敌人。

  用处分析:后手技能,PK时如果对方医生救活了自己人,你后出手,可以让刚救活的人再次躺下,等于一个守尸技能。

  8.:群体攻击4个人,并且随机给一至两名敌人附加“缚火“状态,降低移动速度,持续4回合。

  用处分析: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降低敌人的速度,基本上PK用到。

  9.:单体灼烧能持续4回合并且能叠加两层伤害的技能。

  用处分析:持续4回合的持续伤害技能。这个技能的持续伤害还是比较可观,可用在副本附加在BOOS身上。

  10.:消耗60怒气使对方单体异常,命中时减少对方20怒气,并且使目标在后续4回合获得的怒气减少百分之50.(包括增加怒气的物品)

  用处分析:此技能PK使用,可以使对方的怒气增加没有己方快,变相削弱对方的战斗力。

  常用的技能:一般是九重天火,御火诀、冥思决、羽化三清、焚心决以及三味真火。

  二、升级:

  1.每天师门必不可少。(回合制游戏必须的,你懂得。)

  2.前期跑环任务可以让你获得大量经验。

  3.御前追捕(比普通怪物难度大一点,开双倍组队刷能获得较高经验和奖励。)

  4.讨伐任务(前期讨伐任务能让你获得大量经验)

  三、赚钱篇

  游戏中如何赚钱想必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如何获得金钱。

  游戏中有银券(绑定货币)。银子(流通货币),金券(系统赠送点券)金子(充值所得点券)

  1.坚持满活跃度获得金券。

  2.当你升到20后可以在洛阳城的皇榜处领取讨伐任务,完成后能获得大量银券。

  3到达相应的等级也可以领取升级礼包,内含有大量金券。

  4坚持不懈的参加游戏内的活动能获得丰厚物品以及银券。

  5普通藏宝图,你每天可以免费十次在太白楼店小二处打听藏宝图下落。从而领取宝图任务。还能用2两金子的极低价格,在他这购买十张宝图,挖宝RP好的话可以把物品卖给商会获取大量金券。

  6想要大量获得银子这个可以流通的货币的话,你可能就需要学一个生活技能来傍身了。

  7.可以用自己的精力在太白楼掌柜金镶玉那里打工换区银券。

  8.游戏中有5个生活技能其中烹饪技能大家都能学习,在学烹饪之后,你还可以再选择学习锻造,裁缝,精工,炼药其中的一个生活技能,是的,只能选择一个学习一个。但是学习之后如果你觉得不满意,你可以选择遗忘。不过如果想从生活技能赚钱的话自己提前就要想好学哪个技能,在编我看来,炼药比较好赚钱,每次赚的钱虽然不多,但是积少成多,较为适合休闲娱乐的平民玩家。土豪的话就没这个顾虑了,想学什么都行,你任性即可。

  四、重阳宫职业加点以及带的装备属性。

  主流加点以及配装:

  加点 装备

  5智力 配体和智属性装备 最大化输出

  4智1体 配智和意志属性装备 增加自己战斗中的生存能力

  五、召唤兽篇

  在刚进游戏的时候系统会送你一只旺财,你可以使用一点洗髓丹给他重置资质还有技能,洗的差不多就行了, 不要耗费太多洗髓丹,升级到55级之后你可以选择带一个武官,也可以选择继续带旺财 ,资质和技能差不多就行,主要还是存洗髓丹,等到65之后可以用存着的洗髓丹去洗赤炎虎,洗出一个较好的赤炎虎你就可以用洗髓丹去培养其的资质。

  比如这样的:

  召唤兽资质:可以通过洗髓丹去单独提高,但是不能提升最高上限。

  重阳本身是强力的法术输出,我喜欢法攻配带物攻宝宝,这样较为均衡,不过当你“御前”的时候最好还是能有一个群攻宝宝,方便群秒怪物,这样扫怪的速度就能快一点。

  详解:重阳宫这个职业本身是多体法术输出,全加智力都可,但本着站稳才能输出的想法,在输出足够的情况下,配戴加体质和意志属性的装备。重阳宫对速度要求不高,可以不需要速度,省去很大一笔开销,也并不是需要消耗自身防御或者气血来攻击敌人的职业,所以对装备要求也不像镇国府那样高,操作难度也不高,适合平民玩家。

  本攻略只是一家之言,欢迎大家踊跃讨论各抒己见。

[编辑:Hi、何同學]
上一篇:八大职业之重阳宫:法系群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