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突击英雄>资讯资讯>

《突击英雄》帮网易送枪 朋友拿枪你拿点卡

  1.填写信息领推荐码

  登录通行证并验证手机号,每人可领取3个推荐码送给自己的好友。

  2.邀请好友登录游戏并达到25级

  好友收到推荐码后,只要在5月8日前登录游戏,在创建角色的最后一步填入推荐码,5月8日开服后至5月14日24:00之间登录游戏,达成等级≥25级,在线时长≥1小时,你就可以在活动结束后领取100点卡!

  3.领取最高300点点卡

  5月14日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官方将根据活动规则发奖,每人最高可获取300网易点卡奖励!

  奖励规则:

  1、填写个人信息后,每人可领取3个推荐码(激活自己的推荐码无法获得奖励,输入推荐码的账号必须为4月24日后首次创建角色的账号)。

  2、使用推荐码成功推广1名有效玩家(见有效玩家定义),就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100点卡直充奖励,每个通行证只能绑定一次推荐码。

  3、有效玩家定义:帐号在5月8日前登录游戏、在创建角色的最后一步填入推荐码;5月8日开服后至5月14日24:00之间登录游戏,并且帐号等级≥25级,在线时长≥1小时。

  4、本次活动于5月14日24:00结束,点卡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发放。

[编辑:GEM]
上一篇:喜迎内测 《突击英雄》十大活动劲爆开启 下一篇:《突击英雄》时空争霸赛 5月8日晚7点开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