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游戏视频>

逆水寒:乐师手弹卡农inC,简直6翻了

  为了能稳定,这版卡农降速降到我自己都无法直视(还是自己技艺不精),如果想要得到最好的体验——建议视频1.2倍速观看!建议视频1.2倍速观看!建议视频1.2倍速观看!

  想要谱子的同学可以直接搜乔治温斯顿的版本,我练的是原版,搬到游戏来做了一些改动(否则弹不出来)。

  这首手弹实在是......个人认为是手弹难度最高的一首了。不管在自家琴上练得多熟练,上了键盘总没办法完美,某刀的环绕式指法刻进骨头里改不掉了,不降速的话非常容易撞键,后面也非常容易弹不出来。

  录了好多次都没办法过,只好下了拍,这可能是录这个视频最大的遗憾了。不用外接键盘的话,我大概手弹不了比卡农更密集的曲子了(那得减速到啥地步) 除了老曲目,以后练新歌可能都会以外接弹法为主。毕竟平常还是在游戏里扰民居多,自由开心为上。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