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游戏视频>

逆水寒:第一女团出道辣!来自浮生若梦仙女联合会的真美警告!

  韩国女团看腻了,今天来看看逆水寒第一女团带来的不一样的优美古风舞姿吧!配以一首耳熟能详的音乐《红昭愿》,让人感叹原来国风女团给人的震撼效果如此之大。

 

  一群爱拍拍拍爱跳舞爱庄园爱时装的风景党小仙女,于是我们成立了仙女联合会,队伍还在不停壮大中~这个江湖有你们不孤单~

  视频:忍冬

  区服:浮生若梦

  此次参演:蕓妃妃 安然 清晨里 糖分 故渊 夏有姝 长熙 巫夏仙 月夏 软语 浅无意 千纱 谷瑶也 妜容 汐沐 蕓慢慢 忍冬 凛凛花 红裳如初 北辰翎 叫我阿音就好 我没有约定啦

  封面海报:筱嶷是小姨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