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看玩家怎么在游戏中公然挑逗NPC,秀花式姿势!

众所周知,在国产网游日趋唯美的画风中,游戏里那些各式各样的NPC都为迎合大家的喜好,而基本上颜值都属于超高的那一行列。不少玩家喜爱在游戏中和他们进行合影,就仿佛和明星合影一般,给自己带来一种成就感,但有的玩家却动起来歪心思。

最近,一直被称为国产画面第一梯队的《逆水寒》就曝出来,有玩家在社交平台上进行教学,指导大家如何能和游戏内的NPC更贴近一步。比如常规的肩并肩合影已经不能满足他们,都开始学习如何才能和NPC们拥抱拍照。众所周知,在国产网游日趋唯美的画风中,游戏里那些各式各样的NPC都为迎合大家的喜好,而基本上颜值都属于超高的那一行列。不少玩家喜爱在游戏中和他们进行合影,就仿佛和明星合影一般,给自己带来一种成就感,但有的玩家却动起来歪心思。

不少玩家都遵照大神的教学,也尝试了一下和NPC变幻着角度和衣着进行拥抱的照片,看起来效果确实不错,只不过拍照的玩家拍的欢喜,但很多看照片的玩家却忍不住高呼“不许和我老公/老婆拥抱,放开他的手!”?

其实在游戏中,因为角度借位可以拍摄出不少迷之暧昧的故事,但是抱抱只能算是比较正常的一个行为了,还有男玩家利用游戏自由度极高的动作,在遇见美女NPC的时候,忍不住就动上了他的“咸猪手”,原本拥抱的动作在奇怪的错位下,看起来有些不合时宜。

这并不是个例,不少玩家们致力于开发和自己喜欢的NPC之间的各种互动。原本游戏内提供的同游、喝茶、喝酒、送礼等互动已经满足不了他们,有男玩家甚至把游戏内知名女NPC排排坐,而自己摆出左拥右抱的动作,看得一众玩家是又羡慕嫉妒又愤愤不平。

女玩家们看到这一幕,也纷纷不甘示弱的拍起了对自家师兄、朋友不敬的动作。比如就有女玩家直接坐在了四大名捕之一无情的轮椅上,月牙儿的轮椅怕是要撑不住了吧!

还有玩家找来了逆水寒里冷血杀手燕无归一起同游磁州,期间不经意摆出的舞蹈动作却有些“猥琐”,似乎正在轻薄着燕无归一般,但这蜻蜓点水般的挑逗,引起了不少女玩家们的热烈追捧。

说起来,逆水寒的游戏画风不仅非常唯美,而且里面的NPC都极具个性,因此不少玩家喜爱游戏里的NPC,想和他们策马同游、仗剑江湖,甚至是发出爱的抱抱,说到底都是因为游戏的角色真实感十足,才能引发大家对他们的认同。

那么,大家怎么看待玩家们在游戏中花式挑逗NPC的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