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不管什么颜色,都不如这位人间绝色!

  自从大宋制衣局的小黄老板设计了一套异域风情的舞衣后,小寒走在汴京大街上,时不时就能看到几个西域风情的小姐姐,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

  虽然从没有去过西域,但是每年来西方到汴京朝贺的外国人是数不胜数,听说那里人人都会唱歌跳舞,当人们狂欢的时候,连瓜架上的哈密瓜都会跟着合唱。

  人们对于从未见过的神秘力量总是充满了好奇,就比如今晚在三合楼有一场狂欢,还没开场就被挤得水泄不通,传言主导整场晚会的是一位真正来自西域的舞娘。

  小寒早早就坐在屋顶等候这场大戏的开场,伴随着一股哈密瓜味道的歌声悠扬传来,遮掩的红色帘幕拉开,金色杯盘映照着彩色的光芒,从朦胧的灯光从走出一位美人儿。

  漫天飞舞的红色花瓣,缤纷在空中与这位绝色美人共同舞出华丽的舞姿。一双宛若星子的明亮双眸,分外的璀璨夺目,犹如眼中盛着波光粼粼的湖水,撩动人的心弦。

  修长白净的手臂在浑身金属的光辉中,一拍一拍打出惊艳的鼓点,令小寒的眼睛都被黏住,只感受到曼妙清丽,又举世无双。

  她毫无顾虑周围人痴迷的眼神,只为自己着迷,伴随着手鼓的乐声,浑身的铃铛都仿佛跟着合鸣。西域的舞衣带着最炙热的感情,仿佛带人穿越到黄沙漫天的国度,带着笑闹着又有一些倨傲。

  如一朵盛世红莲,在这场喧闹中盛开,那从浓烈的黑暗中幻化出勾人心魄的魔性之妖,浑身散发危险的魅惑,却惹得众人乱了心,忍不住想要确认这份真实。

  一曲舞结束,台下观众早已如痴如醉如狂,甚至连掌声都忘了奉上。

  小姐姐叫@凯迪,原来是我们远在新疆的自在同门。从游戏刚开服就和自己的小团体一起踏入江湖,朋友们有的喜欢研究装备,有的沉迷连云寨斗殴,而小姐姐沉迷于那些充满未知的奇遇。

  在虹桥下看见少女卖身葬父,给她捐过钱;御街旁边卖西瓜的阿婆,没事就去买两颗;甜水巷的千日醉,喝了少说一百壶;金明池的鱼也钓上来一大箩筐……

  为了寻找那些不为人知的奇遇,她撞遍汴京的居民,逛遍杭州小吃摊,在雷池被劈成了一道闪电,磁州的每一处角落都有她挖掘过的痕迹。

  有些人在游戏中过上了和现实不一样的生活,有些人却把游戏玩出了烟火味。

  除了喜欢在游戏里探索奇遇外,时装也是她人生的一大乐事。本周上线的西域舞衣令她心动,三下五除二就完成了这套绝世舞衣的实体版,穿上就跳起了一曲铃铛舞。

  小姐姐说在她们那边,每个人生下来就会跳舞,根本不用学习!

  听得小寒好生羡慕,当即表示也要跟着学跳一支舞!

  然后,小寒的老腰就扭了……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