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白帝城天赋曝光,神相在风暴中重生,带着冰与火之歌回来了!

  6月24日,全新两周年资料片“万变不离玄机”就将闪亮登场啦!除了重磅级新职业【玄机】登场,我们还将为诸位自在同门们,带来了全新的【流派天赋系统】,随意搭配自由组合自己偏爱的天赋,体验更畅快的战斗。

  今天,逆小寒终于要带大家来到令人期待的白帝城啦!因为今天不仅有神相的流派天赋,还有即将登陆会呼吸江湖的玄机。

  PS:当前各天赋还在测试优化中,在上线后也会根据各流派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神相流派天赋 神相流派将有三条天赋特性路线可供选择:爆发输出、群体伤害拉满的纯火天赋【凤火燎原】;控制稳定、单体爆发凶猛的纯冰天赋【岁冷冰寒】;增强机动以便展现天秀操作的纯风天赋【千里风扬】,谪仙般神相从此杀入凡间,成为战场上凶神!

  神相流派天赋界面

  凤火燎原

  神相流派天赋

  凤舞九天,凰者无敌。神相的【凤火燎原】系列天赋,将增强神相的火系技能,扩大神相的群攻优势,增强神相的群体输出能力,使神相在PVP团战和PVE副本中都能如鱼得水。

  【凤舞九霄】将原凤凰展翅的持续伤害凝聚起来直接爆发,造成高额范围伤害,同时在该特性的加持下,凤凰展翅的冷却时间将被缩短。

  天赋特性【炽凤燃曲】能够让神相技能【急曲】附带火焰,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并且施放时获得霸体状态,获得两个火音符。

  【飞羽化烬】将使得神相技能【飞羽空蝉】召唤出的凤凰皆为火凤,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获得提升,施放技能获得自身移动速度增加,并获得两个火音符,让神相的输出和移动能力增强。

  岁冷冰寒

  神相流派天赋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神相的【岁冷冰寒】系列天赋,将加强神相冰系技能,让神相的控制能力和单体输出得到提升,还能获得冰系普攻,可以进行冰系输出循环,在单挑PVP和PVE的BOSS战中效果拔群。

  其中,天赋特性【潇潇雨歇】能让神相的普攻附带冰系伤害,造成减速效果,并获得冰音符。施放潇湘水云后下次羽碎或飞羽空蝉将视目标为冰冻状态(可造成碎冰效果,对敌人造成双倍伤害),同时减少潇湘水云的冷却时间。而【碎羽急冰】能让神相的【羽碎】飞行速度加快,并降低其琴意消耗,同时羽碎对护盾将造成额外伤害。

  羽碎和冰系普攻循环输出

  【飞羽凌霜】天赋特性,则使技能【飞羽空蝉】双凤均为冰风,造成减速且被连续攻击后造成冻结,施放获得两个冰音符。

  飞羽空蝉可造成冻结效果

  千里风扬

  神相流派天赋

  山雨欲来风满楼。神相【千里风扬】系列天赋,将加强神相的风系技能,主要提高神相的机动性和控制力,同时也加强了风系神相的爆发力。

  天赋特性【梅花三弄】能让神相在施放【洞庭秋思】时,周身产生3个龙卷风,持续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源源不断的伤害和减速效果,同时缩短了洞庭秋思的冷却时间,增强神相的输出和续航能力。

  天赋特性【风华绝尘】使得技能急曲命中被关山月浮空的目标可立即刷新关山月的冷却时间;同时急曲施放时会自动搜索附近被关山月浮空的单位并对其进行浮空追击。此外,急曲状态下神相还将获得霸体状态和两个风音符。

  【剑胆豪情】能让神相【剑胆琴心】施放速度大幅加快,并且释放时获得霸体状态,技能的最后一击命中目标后能额外将目标击倒,此天赋能让神相的容错率和控制能力得到提升。

  玄机技能&天赋

  玄机使用由无数齿轮与钢铁碎片组合而成机关,称作“浮叶”。浮叶可化万物,再加上不同技能灵活组合运用,玄机可以在战场上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翻飞突进,不断切换各式令人眼花缭乱的万千形态,向敌人发起致命攻势。

  机制技能【万象玄枢】,在玄机释放部分技能的时候可以积攒“千机”。当千机积攒至五点时,浮叶自发攻击附近的敌人。在该技能进阶后,浮叶还有机会自发阻挡来自敌人的远距离攻击。

  而浮叶是玄机在战斗中最常操作的机械。玄机在战斗可随意操纵浮叶施展多种中距离攻击,切入人群,对敌人进行骤雨般的猛烈暗器攻势。

  玄机技能【骤雨狂澜】

  面对远距离敌人时,玄机可以把浮叶变化成“弓箭”,在千里之外对敌人造成高额伤害。【伏龙箭】可消耗全部天枢短暂蓄力对目标位置打出优秀的爆发伤害,【离弦三顾】则会进入拉弓状态,可以消耗天枢连续发射高伤害箭矢,追击千里连射三箭,造成巨额伤害。

  玄机技能【伏龙箭】

  迎着狂风中怒展钢铁羽翼,浮叶构成的机翎能把【玄机】带入高空中独有的瞄准镜,对地面进行精确瞄准,绝技“星河落瀑”将在蓄力后射出,实现对远距离敌人的大范围打击。

  玄机绝技“星河落瀑”

  玄机身边跟随的萌物玄叽,在战斗中也能发挥优秀的辅助作用。

  除了上述形态外,浮叶变成武装守卫的连弩炮台、变成撼天动地的强力火器、变成风雷不侵的护身铁伞、变成杀人无声的空翔鸾......

  玄机还深谙各类轻功遁术与独门秘籍,他可进行【鹰掠】移动结合自身机关在战斗中使出不同的招式。甚至还能使用遁术与机关交换位置。而他的暗器与箭雨也并非表面上那样简单,一不小心就会被暗藏在其中的炸药所伤。

  武侠核弹级创新流派【玄机】即将登场,这将是极具操作快感,空中地面、远程近战都相结合,并且考验玩家想象力的流派,等待各位来演奏属于自己的战斗表演!

  PS:玄机详细技能说明请查阅:核弹级武侠创新流派【玄机】技能大解读,以无形化万物,奏响毁灭之舞!

  另外,玄机流派也会有将有三条天赋特性路线可供选择~专注于弓箭形态,远程攻势超猛的【百步穿杨】。专注于奇门遁甲,将机关操作提升到极致的【机关遁甲】。专注于奇巧武器,提高自身机动性的【穿影神行】,激发玄机无限潜力!

  玄机流派天赋界面

  百步穿杨

  玄机流派天赋

  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玄机【百步穿杨】系列天赋,能大大提高玄机弓形态的作战能力,为团队带来高额的后排火力输出,是战场上的神射手!

  天赋特性【连环箭】使得玄机在【万象玄枢】触发时使用【落凤矢】的话,可立即对每名目标追加浮叶刀刃攻击,可以在范围内打出高额的伤害,提升玄机的输出能力。

  【惊弦】能令玄机的【离弦三顾】经过小段时间蓄力后,直接升级至第三段【破月式】。玄机只需要花费一些额外的时间蓄力,便能打出更高的伤害,让玄机的续航能力增强,为后排提供充分火力。

  机关遁甲

  玄机流派天赋

  勘破机关是局中,春花秋月太匆匆。玄机【机关遁甲】系列天赋,用于提升玄机机关装置的作战能力,令玄机攻守兼备,适合用于布置机关的场景,玄机变身机关大师!

  天赋特性【神机弩】可以提升【元戎】的最大部署上限和持续时间,若拖出【赤壁金乌】,元戎可在被摧毁时引发范围爆炸。在阵地战中效果相当出色,其自毁能力对于近战敌人而言,着实有些头疼。

  连弩“元戎”

  天赋特性【轰天雷】将可以缩减火器技能【石中火】地冷却时间,并不再消耗天枢。这极大提高了石中火的控场能力,这对冒进的敌人威胁巨大。

  火器“石中火”

  穿影神行

  玄机流派天赋

  想把自身能力发挥到极致的玄机,可以选择【穿影神行】系列天赋,专注于提升自己的机动性和生存能力,在PVP环境尤为适用,能打能抗还能飞!

  【燕双鹰】可令玄机施展【燕回风】被视为施展【鹰掠】,并可有效提高【鹰掠·击】的命中率,玄机的机动性在本质上得到提升。

  天赋特性【金汤】能让玄机在施展【水镜】时,短时间内获得护盾,并且在在水镜期间使用鹰掠可额外获得一层护盾,这天赋可使得玄机在团战中拥有优秀的生存和自保能力。

技能【水镜】

  天赋特性【空振羽】可令玄机在空中施展【疾羽】,并附加封脉效果,该天赋能进一步强化玄机在空中出招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玄机的机动性。

  更详细的内容还请大家到游戏中亲自尝试,一定会给各位同门带来惊喜体验!流派天赋系统将会在6月18日在部分服务器试投放,在6月24日正式登陆会呼吸的江湖!全流派都将获得全新体验,敬请期待!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