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金鸡奖套路大赛演习模式开启,激萌挂件来袭!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

  最近逆小寒每天都守在三合楼上,为会呼吸的江湖里各位打探最前沿的江湖情报。那么本周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金鸡奖套路大赛演习模式开启

  金鸡奖逆水寒首届套路大赛启动的消息宣布后(详见昨日推送:逆水寒套路大赛正式启动,优胜者可得999纯金小鸡!),短短24小时就有数百人找上百里荒,表示想要开启决战浮舟岛的练习模式。原来是大家都想借此机会好好练练骚套路,一举在下月的比赛中猎得头筹,并夺下纯金小鸡吊坠。

  于是百里荒大哥一挥衣袖,就把这些人的全都丢进单独的荒岛,让他们好好练习!

  本周开始,约战模式新增决战浮舟岛房间,可以自由选择以个人模式或组队模式开启一局决战浮舟岛演练,每局对战需至少30位同门加入方能开启挑战。

  御膳房的心机,越看越饿系列

  最近,御膳房的洪大管事接受《汴京日报》的一段采访,采访中洪大管事坦言最近一段时间的心路历程:

  “前段时间汴京侠士突然开始COS中华小当家,各个手法纯熟,食物味道香飘满街头。从未想过,汴京最知名连锁餐饮“御膳房”的美食竟然会受到如此大的挑战”。

  于是御膳房开始加大马力,研制出了一套新式茶餐厅套餐,为了扩大本次新品的上线,特别制作了一套可以挂在身上的套餐展示,其中包括:烧麦、糯米鸡和驴打滚三款挂饰。造型可爱,香味可绕汴京三圈。

  佳肴·好奇烧麦

  佳肴·糯米鸡

  佳肴·驴打滚儿

  豆蔻春色浅,早樱淡满庭

  大宋制衣局的小黄老板响应国家号召,已经在家里闷了一个多月没有出门了。

  此时樱花时节,小黄老板十分想念鄂州一带的樱花树,于是灵感浮上心头,利用手边原料,打造了一枝樱花背挂,还加入了手工风铃元素,意在祈愿天下太平。

  本周更新后,背挂【樱满庭】登陆艮岳奇珍,与春色相伴,别是一番风光。

  天下风云出我辈

  汴京的好人好事榜最近更新了一轮,大家发现上榜的大侠数量翻了一倍,随着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侠士崛起,汴京的治安也越来越好了。于是,尚书府决定颁发一项新扶持政策,专为喜欢在江湖上闯荡的侠士们准备。

  本周更新后,侠士们根据在线时长解锁相应英雄卡片,达到一定时长还可获得专属称号。

  部分专属称号展示

  山河无恙,宅亦有功

  谁能想到,我们大宋的侠士们靠着宅在家中,就为国家抗疫工作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为感谢各位玩家宅家抗疫,会呼吸的江湖已于3月16日开启进行持续七天的福利活动!

  在3月16日-3月22日期间,全部服务器的玩家都可享受在线交子奖励翻倍的福利;每天首次领取在线交子奖励时,更有机会从福袋中能开出10万/100万交子!全服紫装掉落概率也将提升15%!

  这段时间每晚的20点,全部服务器都将降下海量经验雨,在线即享豪华经验奖励!世界频道还会发放一个巨额交子红包,人人有份!各位同门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