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全新副本 | 这把绝世神兵的下落终于有消息了!

  小寒最近闲来无事,拜访了老朋友唐铸大哥,和唐铸大哥聊了聊汴京打铁的生活。

  唐铸大哥说自己自从走上了打造兵器的道路,就特别崇拜春秋时期的铸剑师欧冶子和干将,想打造出一把传世神兵。

  但是顶级的铸剑师不是那么好当,传说干将冶炼兵器三年不成,最后其妻莫邪说:“师父铸剑将自己投进炉子中,今年我们就把头发和指甲全丢进炉子里试试”,丢完,剑就真的铸成了。

  唐铸大哥说到激动之时,表示自己留着茂密的头发和胡子,就是为了寻找那举世无双的忠肝义胆之人,好将自己的头发和胡子全丢进炉子里,为他做一把绝世兵器的准备。

  能为自己的梦想有如此的奉献精神,小寒乃是相当钦佩,只是偷偷猜测打造完那柄兵器,唐铸大哥或许就要去静云寺报道了。

  好在唐铸大哥又框框聊起了最近的时事,曾经江湖中出现过“三城神剑”,其中“倾城剑”是三剑之首,威力比小寒了解的“荒城剑”更甚,只是早年已在一场江湖争斗中被折断。

  最近,江湖门派“绝剑门”偶得断剑“倾城”,为了重铸倾城,绝剑门掳走了江湖中一批技艺精湛的铸剑师,占领了昆仑虚一处隐蔽而矿藏丰富的矿洞,逼迫他们重铸神兵。

  什么?竟然有这种事?身为一名光荣的神侯府挂职公务人员,小寒怎么能允许江湖上出现掳掠人才这件事的发生!

  小寒立刻动身前往昆仑虚,要知道昆仑虚这地方可是被小寒摸爬滚打了个通透,不多时,就发现了绝剑门的隐藏矿洞。

  没想到绝剑门真有出息,竟占据了这个颇具规模的大矿洞,足足有六层之多,每层之间依靠铁锁牵引的机关平台相连接,结构颇为复杂。

  待小寒探索到第三层的时候,见到了绝剑门掌门的师弟,宁坎。

  这里有很多被掳掠来的铸剑师正在铸剑,而宁坎正在旁边监督。小寒第一眼看到宁坎的时候,觉得他就是个不太聪明的胖子,但是看到他对待那些铸剑师的眼神,绝对是个狠辣的人物!

  宁坎擅长慢剑,一柄冒着冰寒蓝光的长剑是他的武器。宁坎出剑的速度极慢,不要被慢吞吞的舞剑给欺骗了,他只是在享受慢慢杀人的快感。若是战局危急之时,也能瞬间爆发力量提高速度。

  小寒被他的剑气冻的一哆嗦,决定继续往下走打探情报。

  到了矿洞第六层,已经来到了熔岩层,这里岩浆扑腾,怪吓人的。而在矿洞底层的平台上,地上插着两截断剑,虽已断裂,仍具锋芒,想必这就是绝世倾城剑了。

  在断剑旁边站着一位红发男子,就是传闻中绝剑门的掌门萧离。

  萧离是江湖上首屈一指的剑客,以追求剑道的极致威力为宗旨,为此可以不择手段,因此整个门派在他的带领下都做事狠绝。萧离与师弟宁坎一精快剑,一精慢剑,并称“双绝神剑”。

  他一头飘逸的红发,言语之间颇为狂妄,使用一柄冒着红色焰光的重剑。剑招霸气,舞起来都带着火光,而且可以看出他火气越大时剑法越高。小寒猜测这位萧离脾气很大,自己应该惹不起。

  就在熔岩即将烧到小寒的衣角,小寒最后深深的看了一眼倾城剑,选择了战术撤退。

  回到神侯府,将矿洞内布置上交后,小寒期待各位江湖大侠们能救出那些无辜的铸剑师,当然还有那把绝世兵器倾城剑。

  3月26日新资料片,全新的90级日常副本【绝剑倾城】就将登陆会呼吸的江湖。各位同门可以组成6人队伍,开启拯救绝世神剑大行动!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