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全新副本 | “山下的女孩子都是老虎”,要小心些

  师父说,山下的女孩子都是老虎。

  转眼春暖花开,又是新的一年,小寒也要准备下山继续历练。

  昨日,收到了无情师兄的飞鸽传书,信上说蜀中一带有祸乱,让小寒去协助调查。哈哈,维护江湖的和平果然要靠本大侠!

  临行前,师父似乎有些不放心,唠叨了一上午,最后还对小寒说“山下的女孩子都是老虎,千万要小心些”。

  小寒纳闷,女孩子那么可爱,就像师姐那样,温温柔柔一点也不可怕呢!

  翻山越岭终于和无情师兄汇合,也从无情师兄口中知道了本次委托的任务。

  玉罗山庄,传说中拥有绝世武学《古蜀遗卷》,传至徽宗时期,老庄主罗大元生有二子罗玉海罗玉山。

  蜀中地区正邪势力的争夺越演越烈,雾月谷与老对手玉罗山庄长期争执不下,想盗走秘籍从而削弱玉罗山庄,再趁机灭掉玉罗山庄。雾月谷堂主杨飞花受命,改名花非花,潜入玉罗山庄。这女子十分邪门,以香药蛊惑大少爷罗玉海,并与之成婚,设计逼走二少爷,害死了老庄主!

  听完了玉罗山庄的变故,小寒是义愤填膺,无情师兄看出小寒一身侠义心肠,轻功修为勉强入眼,于是派遣小寒去打探一下玉罗山庄目前的状况。

  入蜀地之前,小寒就听闻川蜀被称为“天府之国”,有高山、盆地,当地建筑十分奇特,和我们三清山风景差别很大,正准备一赏风光。

  诶?这玉罗山庄的构造,怎么和咱们江南水乡这么相似?

  估摸着是庄主大少爷被花非花迷了眼,盖出的一座花花世界。

  就在小寒偷摸着在庄园打探,发现了传说中的庄主——罗玉海。

  罗玉海是现在玉罗山庄表面上的大当家,看起来白白胖胖的还有那么点憨憨。但是手持着一把大铁锤,让人根本不敢轻视。

  当他开口:“这帮憨吃哈胀的饭桶,吃饭垒尖尖儿,打架梭边边儿。”

  小寒被他滋溜的川话给震惊了,这川蜀之地的方言也太有意思了吧!(画外音:该副本的配音是纯正的川蜀方言)

  当然,小寒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继续向山庄内部探索。

  庄园的正中央走过一名性感妖娆的女子,周身香气浓稠的直冲小寒的鼻子。这一定就是传说中的庄主夫人——花非花。

  花非花是雾月谷特务组织夜影堂堂主,武功阴毒、擅用香药,擅易容,行踪诡秘。她以红色团扇为武器,内藏喷射香药的机括,可以香药蛊惑人心、迷人心智。

  这时候小寒才知道师父的意思,这花非花虽然看起来了十分漂亮妖媚,但其实就是一只真正的老虎,更是一株带着剧毒的曼陀罗花。

  什么都别说,小寒溜了溜了~~~

  小寒冒着生命危险带回了重要的山庄情报,无情师兄却十分嫌弃地看了小寒一眼:

  “师弟,你身上什么味道,香的发臭了!”

  呜呜呜,这都是花非花的错!

  3月26日新资料片,全新的90级日常副本【鹤唳蜀川】就将登陆会呼吸的江湖,各位同门可以组成6人队伍,替小寒好好教育一下花非花!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