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明天记得上线领抗疫称号,还有三重福利上线!

  随着本周武汉方舱医院的患者的清零与关舱,全国各地的生产生活也都在有序恢复中,中国人民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就,胜利的曙光已经出现在了地平线上。

  《逆水寒》助力战疫点卡免费活动也将落下帷幕,3月16日中午12点后,游戏内将恢复正常的点卡扣除。

  在疫情正肆虐全球之际,中国人民却创造了击退病毒的奇迹,这其中功劳最大的,就是每一位自觉居家隔离阻断传播的玩家。

  1月24日开始送点卡,1月29日至3月16日点卡免费期间,已经累计有超过400万玩家选择了待在家中体验《逆水寒》,和我们一起抗战疫情长达52天,感谢大家陪我们坚守到最后!大家每在会呼吸的江湖中享受一天的江湖生涯,病毒就少了一次传播的可能并且衰弱后退一分。看似在游戏,实则在助力为国战疫,每一位玩家都配得上一枚军功章。

  3月16日起,我们将开启一轮“山河无恙,宅亦有功”的玩家活动。

  在线交子翻倍,紫装掉率再提升

  自3月16日至3月22日,全部服务器的玩家都可享受在线交子奖励翻倍的福利。每天首次领取在线交子奖励时,更有机会从福袋中能开出10万/100万交子!全服紫装掉落概率也将提升15%!

  全服豪华经验雨,整点抢交子红包

  3月16日至3月22日每晚的20点,全部服务器都将降下海量经验雨,在线即享豪华经验奖励!同时,世界频道还会发放一个巨额交子红包,人人有份!

  全服发放战勋称号,期待春暖花开

  3月16日,全服所有等级≥40级的同门可免费获得助威纪念称号“山河无恙,九州春回”,并解锁抗疫成就卡“武汉加油”。大家可以登录游戏,在邮箱中查收称号。感恩每一位在这场战役里付出的战士,我们期待春暖花开的日子。

  恢复收费后首周(3月16日至3月22日)的点卡收入,《逆水寒》开发组将以全体逆水寒玩家的名义全部捐献给湖北省慈善总会,继续助力公益项目,让全社会都看见逆水寒玩家的爱心、善举与力量。

  阴霾时至,但,总有骄阳。

  期待全面战胜疫情的日子早点到来,我们在春暖花开中重启玩家聚会,继续和大家相约天南海北,一起聊一聊即将于3月26日上线的全新资料“九万里风鹏正举”,一起建设我们会呼吸的江湖。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