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甲级帮指挥消失两周怎么办,在线等!急!!!

  逆小寒在江湖闯荡数年,逐渐认清了一个事实,“江湖纷纷扰扰,门派说倒就倒”。

  就好比曾经“天下第一”的全真派,第一代祖师高富帅,第二代就中产了,等到第三、第四代弟子,就矮丑穷挫任人割了。

  这是为什么?主要就是指挥不见了,第一代高手王重阳、周伯通独步武林是没错,但是还没来得急传承,就死得死,散的散。

  留下一帮半桶水徒弟,只能震慑什么小钻风、奔波儿灞之类的幺魔小鬼。

  但是,会呼吸的江湖中有个甲级帮会却让小寒大开了眼界,他们的帮会指挥失踪了两个星期,换来的却是整个队伍众志成城,一心抗敌。

  究竟是怎么回事,咱们来一起看下去:

  感谢@咩喔 喂投的条漫,这则漫画改编自《逆水寒》某甲级帮的真实故事。

  看完后,小寒不禁感慨良多。在《逆水寒》里,依旧聚集着这么一帮热血少侠,他们一直怀揣着武侠梦,颂的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念的是“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因为武侠,他们始终坚信江湖就是世道人心,对整个世间始终抱有着好感和同情。

  在浩浩荡荡的江湖里纵马狂歌,也能在纷纷扰扰的现实中行侠仗义。逆小寒想,这不就是现在所最需要的,也是这个江湖最美好的样子么~

  小寒在这里,向各位依旧怀揣武侠梦的同门们致敬!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