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限时活动侠影录开启!新服享福利,老服可领永久腰饰!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

  最近逆小寒每天都守在三合楼上,为会呼吸的江湖里各位打探最前沿的江湖情报。那么本周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限时福利活动侠影录开启!

  自从第五届江湖学术研讨大会结束后,广大学术大家都认为现在江湖上年轻侠士们应该多出门放放风,运动运动,增强少侠们的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指标。

  服务器等级69级时,将限时开启侠影录活动,参与游戏内的各类玩法&达成各种条件都可获得江湖威名。70级后,积累江湖威名阶段结束,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江湖威名级别,在70-79级阶段领取对应的奖励,包括交子、流派/技能交子、修气飞仙丸、帮贡、个人资材、紫装等丰厚奖励。

  目前服务器等级尚未达到70级的服务器(金玉满堂,瑞雪丰年及之后开服的服务器)可开启侠影录活动,享受丰厚奖励。而服务器等级已大于69级老服的所有玩家,我们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永久腰挂】幽云烬。感谢所有先行者们付出的热情和努力!

  解密:杭州为何飓风阵阵

  世风日下,杭州街头风起云涌。不知何故,杭州的百姓总能感觉身边有一条虚影飘过,吹起一阵飓风,在潮潮的雨季带出凉飕飕的寒意。

  百姓纷纷投诉六扇门,经过追命大捕头一天一夜的侦查,发现是大宋侠士们正在私下里玩摇摇乐竞速赛,因为车速过快,导致百姓只能看见一条残影。

  于是,朝廷决定在杭州开放正规赛道,想参与摇摇乐竞速赛的少侠们,可在本周更新后前往杭州阳阳乐处参加报名,为冲过终点线而战!没体验过摇摇乐竞速的玩家可以前往:吉尼斯沙雕大赛,逆水寒正式宣布参赛,查看详细玩法说明!

  春天,很适合种一个女娃娃

  相信很多侠士们小的时候,都有这样一个梦想。春天到了,就在地里种下一个女娃娃,来年就能收获一个粉嫩嫩的小萝莉。

  而现在,会呼吸的江湖里即将迎来一大波的萝莉!

  双色春季新时装将于本周登陆会呼吸的江湖,详情可戳昨日推送:春季新时装本周上线!踏青必备,可爱到爆炸啦!

  万水千山总是情,加点属性行不行

  最近朝廷正在对大宋侠士们的工作情况进行抽样调查,发现大宋侠士们除了每天醉心于武学外,还乐于助人,面对不平事都会伸出援手,目前百姓们对大宋侠士的评价都非常高。

  朝廷上报后,皇上龙颜大悦,决定将最近研制出的能增强各种属性的【红尘残卷】分发给表现所有自在同门,大家完成主线后可以在江湖手记处领取。

  本周更新后,玩家们只要完成主线章节,就能额外获得属性点增益。已经完成任务的玩家也可领取。

  春日和暖,芳草初萌

  三月十三日,是师姐叶雪青的生辰。小时候师姐师兄陪我们成长,如今师姐的生辰来了,不妨悄悄回三清山和构儿一起谋划谋划,给师姐送上一份生辰惊喜吧!

  诶?在三清山蹲了一宿,怎么师姐不见了?师姐!师姐你去哪了?!

  本周更新后,将新增叶雪青生辰剧情·人间草木心,生辰当周给师姐送礼即可触发剧情任务。

  华灯烁烁春风里,黄伞亭亭瑞雾间

  会呼吸的江湖到了春暖花开的日子,汴京的雨水也越来越多,出门在外总是得带上一把雨伞,才能让人安心一些。

  最近,汴京的百姓抬头,总能看见天上出现各种款式颜色不一的伞挂在天空中,仿佛搭建了天空帐篷,替大家阻挡了不少雨水。但认真观看,原来伞上还有人在施展轻功飞行呢!

  从本周开始,伞梦风格大轻功下的伞外观将被优化。现在使用伞梦大轻功时,可以选择已拥有的时装伞外观代替默认伞外观,再也不用总是从背上掏出一把伞来了!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