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这届帮宣不得了,连苏梦枕看了都说好!

  “兄弟们,快来看这个帮会视频,简直就是神仙呐!看到就是赚到了啊!”

  随着帮会宣传大使陈萱姑娘一声大叫,逆小寒以光速来到了她身边。

  这个视频……不,这部电影,真的是用大宋映画做出来的吗?一瞬间,小寒产生了恍惚的错觉——难道小寒存在的世界,其实是一部电影吗?

  如果陈萱不说,小寒真的没办法想象这堪比专业级的动画电影,竟然是“玲珑相思”服务器“醉酒折花”的帮宣视频,目前已经参加第一届大宋风流帮会宣传大赛。这部微电影里所有的角色形象都来自“醉酒折花”的帮众们,每个人都亮相于视频中,只为展示属于他们的荣耀。

  早前,醉酒折花也制作过一期17分钟的电影短片,讲述了宋朝义士并肩作战,抵御辽军的故事,以精良的制作和堪称专业级的配音和剪辑,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在这期32分半的视频,也是由同一团队制作,画面和镜头的运用也更加完美,看的小寒是如痴如醉。

  这场气势如涛的帮宣电影里,不再描述宋辽的国仇家恨,转而将目光投入了诡谲的江湖势力中。金风卷细雨,江湖六分半,双足鼎立,英雄逐鹿。这个故事讲的是“醉酒折花”所在的金风细雨楼,和六分半堂之间那风起云涌的斗争。

  倾巢之下,焉有完卵?既身为江湖人,只能行江湖事,“醉酒折花”帮会已经将自己完全代入到这个江湖之中。想在这个江湖中立足,讲究的就是一个“义”字。

  帮主“蓝衫”也全程参与到了这个视频的制作中,从故事的立项,到最后一点点打磨出这个视频,只为了给大家呈现出自己心中的那份武侠真意。

  当然,这场恢弘万千的微电影,也离不开导演“霜颜无朵”团队的努力,是他们将大宋映画运用到了极致,才能制作出如此震撼的作品。

  如果说电影也是一个江湖,那么大宋映画就是武者们手中最锋利的刀。它拥有自定义角色,表情控制,设定动作,放置场景等最基础功能,还囊括了AI表情捕捉,电影级打光功能等强悍的黑科技。

  为了让更多的帮会有机会参与到大宋风流帮会宣传大赛,也为了让已经出片的帮宣能更好的打磨作品,我们决定延期作品征集的时间至4月5日,届时欢迎全体玩家参与投票决定名次。(第一届大宋风流帮会宣传大赛规则传送门:帮会管事的出来一下,这件事跟大家必须说清楚 )

  孤身打马而来,庆幸在会呼吸的江湖中拥有了帮会里这些志同道合的兄弟们,怎能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一点印记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