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在逆水寒里认识了台湾同胞后,他干起了跨海峡走私

  玩逆水寒就能交到很多天南海北的朋友。

  这我们都知道。

  但紫禁之巅服务器的「月苍穹」就厉害了,他交到了一个来自宝岛台湾的好朋友。

  这位台湾同胞ID叫「三天゛」(以后在连云寨看到抬一手)。

  「月苍穹」是一个传统文化及传统射箭的从业者,春秋时期的六艺是“礼、乐、射、御、书、数”,射箭在我国先秦时期的贵族文化中,那是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的。

  「月苍穹」一直想收藏几本跟射箭有关的古籍,但大陆这边都没有出版。

  其中有一本书叫《射经》(书名有点奇怪,但逆小寒我对天发誓绝对是本正经古籍),是我们的祖先关于弓箭与射术的技巧与艺术总结。

  ↑ 这就是那本《射经》

  认识了「三天゛」以后,就托他帮忙在台湾留意是否能找到这样的书。

  没想到果真就找到了,并且给邮寄了过来。

  当时的聊天记录,三天゛表示:

  「月苍穹」本来想微信转钱给「三天゛」的,但是「三天゛」在台湾基本不用微信支付,使用微信只是为了跟《逆水寒》里的朋友一起聊天。「月苍穹」想着去给他汇款算了,但一打听,汇款去台湾就别提有多麻烦了。

  正在纠结的时候,「三天゛」说:“你可以给我铜钱啊!”

  哈哈哈,真是个聪明的想法,但逆小寒我现在怀疑你们在从事线下交易(小声bb)。

  「月苍穹」说:“我经常调侃他说他玩的逆水寒就跟回归祖国怀抱一样,天天汴京杭州两头跑。也感谢逆水寒让我们遇见了天南海北的小伙伴,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玩游戏。”

  也可以一起研读这本跨越了海峡两岸的书

  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暖的玩家故事,游戏并不仅仅只是游戏那么简单,《逆水寒》立足于传统文化,自然也成为了文化的纽带,把海峡两岸拥有共同文化根基的年轻人连接到了一起。

  据登陆IP显示,目前,《逆水寒》在台湾已经累计拥有七万多个注册玩家,大家平日身边认识的朋友里,说不定就有哦。

  时光如梭,转眼《逆水寒》已经上线一年。已经有超过千万级的来自天南海北的玩家,在会呼吸的江湖里上演了各自精彩的故事。大家是谁?来自哪?有着怎样的故事?我们十分渴望知道。

  如果您也想出现在《逆水寒》官方微信的玩家面对面中,和全世界自在同门分享自己的故事,请发送邮件和我们联系。期待聆听你的故事!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