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再也不会“死”情缘的方法就在这里了!

  大家好,我是刚加入了滴滴代八的逆小寒,就在今天,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818代写记者!

  金牌代八小记者

  万万没想到,在走马上任的第一天,我就迎来三位玩家的报案,而且还都和自己的情缘有关!

  (为了保护玩家隐私,以下昵称均为化名)

  中秋没情缘,亲友划无极装备解愤

  三清山自在门三零八号派出所接到一游园惊梦铁衣报案,表示自己刚打造成功的无极装备被人恶意篆刻,上面写着“痴情铁衣在线找情缘”,在充分询问了铁衣小A事发时的经过,逆小寒仅用两分钟就成功抓获了嫌疑人。

  据嫌疑人交代,自己作为铁衣小A固定队的亲友,小A平常工作忙没时间陪小姐姐聊天,眼看从629玩到现在了朋友还是没情缘,刚刚过去的中秋节也没个人陪着看看月亮,这就让马上要和自己的第三十八任情缘结婚的他心里堵得慌,这才出此下策,想要在无极装备上刻字来帮小A征婚!

  逆小寒:可无极装备又做错了什么呢?

  姑娘提出分手,男友却成纵火犯

  缘定三生的素问小B是一名庄园玩家,她每天的必做事项就是给庄园交订单。据小B计算得出,只要连续不间断的交两个月订单,自己的庄园就可以从六级直接升到八级。然而辛辛苦苦等了两个月,小B的庄园还是差一半资源。

  原来素问小B之前有个神相男朋友,之前小B要备战考试周,一个月没上游戏,把庄园订单托付给了男友,没想到男友沉迷连云寨推土,经常忘了提交订单。得知真相的小B一气之下说了分手,没想到这次对方竟然在自己的庄园中用火龙卷,烧毁了一大片植物。

  逆小寒:吵架归吵架,伤害花花草草就不对了!

  三天没登录,情缘把我的帮众位子送人

  九州风雷的龙吟小C16日刚刚死了情缘,她在中秋节三天回乡探亲没有上游戏,结果周一回来一看,自己竟然变成了帮会学徒?这下不仅跨服的奖励没拿到,连点修都点不了。

  再一想到自己情缘作为大当家竟然还把别的女生调成了帮众,小C一怒之下去找俞见花20w解了情缘。对此小C的男朋友表示委屈,他称小C当时没有做帮派任务,出于帮规考虑,才下了小C的帮众位置。

  逆小寒:累了,毁灭吧,赶紧的

  还在因为工作忙上不了游戏而没有情缘吗?

  还在因为学业重交不了订单而和情缘大打出手吗?

  还在因为错过了帮派任务而死情缘吗?

  现在开始,一切都不是问题!滴滴代八金牌调解员逆小寒向您介绍:您的全新江湖助手——匣中逆水寒!

  匣中逆水寒是《逆水寒》开发组官方出品的 再也不死情缘助手 移动助手。

  为了方便玩家用手机进行日常操作,匣中逆水寒实现了与端游的信息互通,数据共享,自在同门从此可突破电脑使用情景限制,随时随地登录会呼吸的江湖!

  1 端游数据,实时互通

  匣中逆水寒与《逆水寒》数据打通,同门可实时登录查看自己的角色评分、经验、货币资源等账户信息!

  2 便捷社交,随时联系

  下线也不必说再见!登录即可与江湖好友、帮会成员聊天互动!还能在世界频道喊话,发送表情,随时关注世界大事,江湖风云缺你不可!

  3 奖励领取,拒绝落后

  出差旅游也不必担心进度落后了!同门可以在匣中逆水寒进行每日签到、领取签到奖励,更可以进行端游玩法补领,使用元宝或铜钱等资源补领错过的玩法奖励!

  4 单人任务,快速完成

  地铁上公交上,无聊的时候来刷单人任务吧!各类日常、周常单人任务,无需打开电脑,手机上点一点,碎片时间就能完成!(目前支持帮会的仗剑江湖和快意恩仇)。

  5 庄园管理,补给资源

  庄园玩家的贴心管家!出门在外,再也不必担心庄园资源告急,随时登录查看自己的庄园信息,还可以快速完成加急订单,购买资源箱进行资源补给!

  更多精彩内容,请在匣中逆水寒探索!

  扫二维码马上下载啦!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