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你以为躲到地球另一端我就没法祝你节日快乐了吗?

  中秋假期即将结束,但还是祝大家节日快乐!!!

  逆小寒小时候,师门中有许多年纪相仿的小伙伴,我们一起练功,一起玩耍,偶尔闯祸了一起受罚,感情那是相当好。

  随着年岁渐长,留在师门的人越来越少:有些奉父母之命英年早婚了,有些觉得修行到了瓶颈于是入世历练了,有些觉得自己资质平平不适合习武,所以下海经商去了。就像歌里唱的,“我们就这样,散落在天涯”,曾经朝夕相处的密友,也许会在很久以后成为逢年过节才能见上一面的忙人。

  但是,有些感情不会被时间冲淡,同样也不会被距离所阻隔。就像这位同门@MEO 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的一样,真正的友情是用心维系的,哪怕相隔千山万水,也可以相约中秋佳节在《逆水寒》团圆,一起欢乐抢凳子,共赏同一轮明月。

  看到一群天各一方的旧友,在《逆水寒》中仍然像小时候一样无话不谈,因为简单的快乐而纵情大笑,逆小寒真的非常感动。也许这也是会呼吸的江湖存在的意义之一吧,纵然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但我们仍然可以化身游戏世界里的年轻侠客,与彼此相互扶持,一起去体验一场沉浸感十足的武侠大冒险。

  这个中秋,不妨就约上许久未见的那个人,去《逆水寒》较量一下抢凳子的技术吧!

  祝大家中秋快乐!

  感谢大宋画师@MEO 的投稿!恭喜获得逆小寒送出的30串糖葫芦!可以在逆小寒的奇珍行兑换实体周边哦!如果大家在游历江湖的过程中还有其他心得与经验,也欢迎给逆小寒投稿,说不定下一个上电视的就是你哦!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